【热门话题】Omicron攻入中国 张文宏:非常难对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修大法身心受益 纽约法轮功学员恭贺师尊新年好

【疫情更新12·14】浙江确诊病例持续攀升 绍兴疫情最严重

Omicron攻入中国 张文宏:非常难对付
中共的“清零政策”无力阻挡疫情,天津市日前通报首例“奥密克戎”(Omicron)变种病毒病例。中国病毒学家张文宏警告说,Omicron非常难对付。

知情人:上海至少十个“大红楼” 专门接待高官
上海“小红楼”淫窝案,近期在中国内地的网络上再度成为热议话题。相关话题遭微博封锁,高达6亿的浏览量被删,上海媒体也集体噤声。但据熟悉上海官场的知情人披露,上海实际上还有很多“大红楼”和“巨大的红楼”,专门接待中共高级别的官员,赵富强的“小红楼”,只不过是上海贪腐深池中的“小鱼小虾”。

曹德旺揭许家印起家内幕:39亿资本贷款2万亿
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日前公开揭许家印起家内幕,他说,许家印只有39亿资本,却贷款了2万亿,这就是中国式金融。

天津、广州连现奥密克戎 东莞吁居民不离莞不出省
继天津爆出中共病毒奥密克戎Omicron)变种病毒感染病例后,广东省广州市也出现奥密克戎阳性病例。于此同时,广东省东莞要求民众非必要不离莞不出省。

中纪委一天公布8名厅级高官被查
北京当局“反腐”力度不减,13日,官方公布了8名厅级高官落马及被双开的消息。

人民日报吹捧“改革开放” 四千字长文不提习近平
中共六中全会公报强调十个“坚持”,但未提“坚持改革开放”。日前央级党媒却刊发长文吹捧“改革开放”,肯定邓、江、胡,只字不提习近平,引发关注。

香港小学播放南京大屠杀片段 学生惊恐哭嚎
中共全面“接管”香港,这个曾经的自由繁荣之地越来越大陆化。日前香港一所小学给一年级学生播放南京大屠杀真实镜头,学生吓到大声哭喊,引发家长愤怒。

广东东莞大朗镇爆发疫情 全镇封锁 全员检测
广东省疫情扩散,继广州出现中共病毒(COVID-19)病例后,最新消息指东莞市也出现阳性病例,该市大朗镇全域交通管控,全员核酸检测。

河南开封交警副队长被查 曾遭前妻实名举报
上月底,河南开封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文涛被前妻举报家暴。最新消息显示,张文涛被调查。

学者:中国补教业转型艰难 部分地区变相清零
北京当局从今年夏季开始对中国校外补课、培训行业进行整肃,并要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要在2021年底前转型为非营利机构。如今“营改非”大限将至,许多地区的教培机构的转型仍举步维艰,甚至被地方政府变相“清零”,有学者发表文章提出批评。

澳韩达成7亿美元防务协议 大幅提升两国关系
周一(12月13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和韩国总统文在寅(Moon Jae-in)签署了一项价值7.17亿美元的防务协议,这是澳大利亚与亚洲国家达成的最大的国防协议。

连线王愉贺:中国填饱肚子成危机 习近平罕问“那么粮食怎么办?”

【秦鹏直播】海宁女子穿和服被抓 黎智英因6.4获刑
【远见快评】广州官场大地震 真相出人意料?
【今日点击】尼加拉瓜与台断交 获赠中制国药疫苗
【四维健康】健康杀手:果糖 和蔗糖到底是什么关系?
【今日点击】世卫指Omicron不易引发重症 却削弱疫苗效力
【微视频】土耳其说是学习中共货币政策 里拉暴跌

【中国禁闻】12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2月1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2月1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 】12月13日完整版(2)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