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等7年再登小巨蛋 宣布明年4月飙唱12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阔别7年,张惠妹阿妹aMEI)全新aMEI ASMR 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确定,在出道日的今天(13日)无预警宣布,明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并一次公开12场演出日期,且确定绝不加场。

继2015年乌托邦演唱会之后,即将在2022年且一样是过年档期重返台北小巨蛋,阿妹始终觉得:“虽然在全世界巡回了100多场,但是最怀念的还是在小巨蛋的气氛和感受!”就算这几年来受挫,依然不放弃的申请、申请、再申请,虽然感觉希望不大,但是团队始终努力不懈地完成阿妹回到小巨蛋开唱的心愿。

大约半年前接获台北小巨蛋档期的核准通知,阿妹和团队欣喜若狂,当时便立刻启动那个“构思很久,但不知道何时演出”的全新演唱会制作案。

被问到演唱会有什么亮点,阿妹特别交代经纪人什么都不要说,只回答了一句:“厉害的来了!”向来不喜欢故弄玄虚的阿妹,与团队研究了档期、自己的体力分配和制作规划后,决定再次挑战自己,直接开唱“12”场。

此次演出,阿妹打破自己在2015年连续10场的纪录,也是除了“二姐”江蕙的告别演唱会之外连续演出最多场的纪录保持人。

她跟经纪人说:“好好珍惜这次回小巨蛋的机会,不要边卖边加场造成歌迷购票的困扰!”所以一次公开12场的演出日期,并且确定绝不加场,选在出道日的今天正式宣布(点这里),明年4月1、2、3、5、6、8、9、10、12、13、15、16日,在台北小巨蛋一连举办12场演唱会,门票开卖日则会在近期揭晓。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