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丰田扩大停工 苹果市值逼近3兆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零件短缺物流紧绷 丰田扩大停工

丰田汽车周一透露,由于东南亚零部件供应持续短缺,以及日本国内物流紧绷,12月日本工厂将扩大停工,减产数量将从原先9000台扩大至1.4万台。虽然日本工厂停工,但今年度全球产量目标仍维持在900万台不变。

苹果市值逼近3兆美元 再创历史新高

苹果股价周一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达每股175.74美元,市值逼近3兆美元。今年苹果股价已累积上涨超过30%,而投资者仍相信,苹果的股价还有上升空间,因富裕的消费者将继续支付高价购买苹果产品。

马斯克当选《时代周刊》年度人物

美国《时代周刊》周一宣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获评为该杂志2021年年度人物。马斯克是全球首富,净资产超过2500亿美元。他创建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是私营航空业的先驱。《时代》周刊对马斯克的介绍中写道:“马斯克一生都在挑战仇恨者;现在看来他似乎终于可以让他们明白自己的位置了。”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