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拒打疫苗遭开除 美国空军解雇27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印尼东部7.3强震海啸警报解除 1伤灾损轻微

印尼东部佛罗雷斯岛外海14日上午发生规模7.3强震,引发海啸警报发布。印尼国家灾害应变总署(National Disaster Mitigation Agency)指出,在佛罗雷斯岛城镇曼加拉(Manggarai)有一人受伤,在南苏拉威西省的塞拉亚群岛(Selayar Island)则有一栋学校建筑和数间住宅受损。海啸警报已在事发后两小时解除。

吓阻中共!英国“双航舰”将再进入南海巡航

英国军方10日透露,2022年英国海军将出动双航舰打击群,展开包括南海在内规模更大的巡航,同时英国也计划采购第二批F-35B匿踪舰载机。英国国防部在推特发文说,英国航舰打击群将在2022年再次部署,“威尔斯亲王号(HMS Prince of Wales)和伊莉莎白女王号,将与其北约和国际伙伴一起部署”。

美大使首度回应索罗门暴乱:选择显而易见

上个月索罗门群岛发生骚乱,部分归咎于中共“援助”给该国政府带来腐败等,从而引发当地民众的不满。美国驻索罗门群岛大使警告太平洋岛屿不要接受仅“利于个别人、个别政党和个别银行账户的援助”,并提醒“作为民主和独立的国家,你们可以选择与谁合作。而我相信,这个选择是显而易见的”。

首批拒打疫苗遭开除 美国空军解雇27人

美国空军解雇了27名拒绝接种Covid-19疫苗者。空军发言人安•斯特凡内克(Ann Stefanek)13日表示,这些飞行员是第一批因违反疫苗令被开除的空军人员。据美国空军的最新数据,有超过1,000名空军士兵拒绝注射疫苗,有超过4,700人正寻求宗教豁免。截至上周,97%以上的现役空军已经至少打了一剂。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