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过境 南北加州迎接强降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讯】受到风暴系统影响,南北加州将在未来几天,出现强风降雨。部分山脉也会出现数英尺的降雪。带您了解。

周日(12月12日)起,受到风暴和冷空气袭击,北加州湾区未来几天将持续有强风和降雨。且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的积雪,可能高达8英尺。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圣荷西(San Jose)和圣克鲁兹(Santa Cruz)山区首当其冲,降雨量已于周日晚间逐渐增加,是近一个月以来较可观的降雨。包括塔玛佩斯山(Mount Tamalpais)、汉密尔顿山(Mount Hamilton)和圣克鲁兹山区也可能出现降雪

报导显示,湾区的降雨将持续至周二,并可能在周三、周四两天,迎接一个较弱并且较冷的风暴。

至于南加州的山谷和沿海地区,预计在周一晚间至周二,将获得1至3英寸的降雨,山麓和山区则会出现3至5英寸降水,而沙漠地区最多会有1英寸雨水。

国家气象局指出,南加州山区将出现每小时45至65英里的阵风。在7,000英尺以上的山脉,也会获得1至2英尺的降雪。

面对暴雨,当局也提醒野火烧伤地带的社区民众,谨慎注意泥石流和山洪暴发的可能性。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