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年底前要关300家!海底捞受疫情冲击 北京上海门市纷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受疫情冲击 海底捞北京上海多家门市关闭

近来,大陆火锅连锁店海底捞在北京和上海的部分门店被关闭,有顾客透露之前排队等座的火爆场面已经不再,海底捞创始人张勇先前表示,因该集团对趋势判断错误,他们年底前将在各地关闭约300家业绩不如预期的门店。有券商分析说,整个行业受疫情打击是海底捞关店的主要原因之一。

雷军退出多家小米关联公司职务 引发关注

据中国媒体报导,经天眼查App的资料显示,小米集团创办人雷军卸下多家与小米有关联的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或董事长等职务。消息一出,引起市场的关注,外界猜测,雷军有可能是下一个马云,成为被整肃的对象。对此,小米并未进行回应。

中共又盯上星巴克找茬 党媒记者入店卧底

继美国电动车厂商特斯拉、羽绒服品牌加拿大鹅被中国舆论攻击后,美国咖啡店商星巴克也成为中共政府挤兑的新对象。近期,中共党媒《新京报》的记者被指前往星巴克无锡门店做卧底,随后揭穿店铺的食品安全问题。相关报导被中共媒体热炒,引发新一轮对外企的抵制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