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公司仓库着火近6小时 致五死一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讯】12月14日下午,江西南昌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仓库发生火灾,导致5死1伤。

12月15日,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微博通报称,截至当日凌晨2点35分,费森尤斯卡比(南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火灾搜救已结束,2名失踪人员均遇难。

该微博在稍早的通报中称,14日下午3点40分左右,位于青岚大道1701号的“费森尤斯卡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仓库着火,现场搜出4名职工,还有2人被困。 被搜出的4人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仍在救治。

通报还披露,截至14日晚9点22分,明火才被全部扑灭,即这场火灾燃烧了近6个小时。

网传视频显示,现场浓烟滚滚,还有火光;事发地点离马路很近,不少市民互相喊着跑步离开。

网民质疑:“我从来都不信安全事故曝光出来的死亡人数,都不敢报实数。”

新唐人记者致电“费森尤斯卡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该公司一直无人接听。记者致电江西省应急厅,该管理厅工作人员称,死亡人数为5人,由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报,最新死亡人数管理厅尚未公布,但开发区已公布。

“ 天眼查”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02月10日,主要是生产、销售医疗器材等,为外国法人独资,是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官网显示,该企业是一家专注于输液、输血和临床营养领域的全球化企业,产品包括静脉药物,输液治疗,临床营养以及应用这些产品所需的医疗器械等领域。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