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健康】Omicron病毒症状轻 可否带来天然免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讯】现在的南非正在经历第4波新冠疫情。南非的疫情数据给全世界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信息。那么Omicron病毒引发的疫情是什么状况?南非接种疫苗的情况又怎么样呢?疫苗和自然免疫对Omicron有多少作用?杨医生分享南非第四波疫情给我们的启示。

00:00 南非Omicron疫情
01:40 变种Omicron的最新分析
02:57 南非医生对疫情的总结
05:20 杨医师对Omicron疫情总结

杨景端医生曾任英国牛津大学访问研究员,美国杰斐逊大学临床精神病学教授,杰斐逊大学医院整合医学中心中医和针灸项目主任,现任美国精神病学会高级会员,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整合医学中心教授,美国临床针灸学院院长,新泽西,宾西伐利亚,和纽约州执照医生,和美国杨氏整合医学中心创始人和医学主任。杨医生出身于中医世家,学贯中西,在精神,心理,行为和养生方面尤有心得,著有英文版:“面向东方:现代人健康美容的古老秘诀” (HarperCollins,2016) 和“临床针灸与古代中医学” ( Oxford Press,2017) 。

(责任编辑:嘉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