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拜登政府官员警告:新冠疫情爆发迫在眉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6日讯】【今日点击】(4265-2)

提要
拜登政府官员警告:新冠疫情爆发迫在眉睫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拜登政府的官员明确讲说,美国处在一个新疫,就是全新的一次大流行的这种危险之下。他写得很慑人,但他没有署名。他就是基本排除了,不是现在的习式变种病毒的影响,而是在这个基础上另有他物。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辉瑞老板说了,他的药片太好使了。一年前的12月14日,美国人开始打针,一年后的12月14日,辉瑞的老板说了,疫苗不太好使,我们家有药片,我们家药片非常管用。疫苗的作用多少,当时拿出来的百分比是多少,80%几到91%,最开始的时候。他的药片89%到90%,把所有重症的跟要死的,我都能给你救了,伟大吧,卖药的。卖药的,不是救死扶伤的,他是卖药的,听得懂这意思吗?救死扶伤,那是类似神明一样,卖药的是鸡贼挣钱的。

挡不住!丹麦300人打了第三针都感染了。丹麦的接种率,两针的接种率超过90%,打第三针我不知道它有多少,但它这报的,它自己报得很清楚对不对。这是台湾的左派媒体,但它反共,咱这都给分清楚了。就是说你就会看到人们背离神,分着三六九等,打针越多,染得越快。但大家别害怕,我一定跟大家讲清楚,习式变种它不害人,没有任何人因为习式变种病毒住院、重症、发烧、要死,没有,一个都没有,全世界一个都没有,它唯一的作用是摧毁疫苗。我个人以为它一份善,就这个病毒极具善良。在提示着今天的,最后提示着今天的人,科学是邪恶的,科学是邪恶的,科学是欺诈的,科学是不做任何承担的,我们看到的新闻的一切都是。

福奇承担责任吗?那是代表美国政府,美国政府怎么承担,对不对,没有人承担责任的,没有。WHO说传播速度前所未见,已经在很多国家存在了。瞎掰,他是十年之后生的孩子都叫儿子,二十年之后生的孩子都叫孙子,三十年之后生的孩子都叫耷拉孙。时间走到这儿了,大多数人身上都有病毒,绝对大多数,只是它发作的方式,对不对。夏天发作的,冬天发作的,它不一样。你看这变种,印度有多热呀,为什么带来这么大的影响,它的杀伤力。那南非有多热呀,你要明白这个季节是北半球的冬季,南半球的夏季,这个病毒是应该出现在冬天的冷湿的环境,那不应该出现在南非博兹瓦那。

变种的一切在摧毁着今天科学的认知,而今天的人在秉承着科学的table,把自己当成一个蛆虫,任意的玩弄,因为你怕死。WHO说得接种疫苗。2024年下半年在非洲接种疫苗能够达到70%。你WHO不是拿自己开玩笑,对吧,达到70%,丹麦打三针了他都感染了。你把俩新闻放在一块儿,你说谁是笑话?科学家是笑话,真的是笑话,但他不知道自己是笑话。英国放弃了,说到处都是这个了,干脆别再封杀非洲人,我们家都是在一个池子里洗澡的。这是人类的笑话,这就是今天权力者的笑话。不是传染的,是自己冒出来的。欧盟警告,明年1月中旬将主导欧洲疫情。未必,为什么?它都横着说,我不开玩笑,它都横着说。14日它解除禁令,出事的时候是11月25日,最早感染的出事这是WHO认的,那天是感恩节。那再往前,11月11日是真正那四个人,从博兹瓦那回到南非时出的状况,一个月。

拜登政府官员警告:新冠疫情爆发迫在眉睫

拜登官员警告病毒大爆发,这是昨天晚上的,这个人没说他是谁。文章满长的,通篇解释了习式变种病毒的影响,它的突破力,摧毁疫苗,疫苗打得越多,它传播速度越快。然后呢他完全承认,他说疫苗对于它一点用都没有,有可能是反作用。它的传播速度惊人,可是它不伤人。他承认,文章里就这么讲的,他承认这东西不伤人,很温和,但是人搞不懂它为什么。然后扭脸就说,但是在美国将意味着大爆发,真正的大爆发,他没说是这个病毒大爆发。所以这些人给我的体会,他不是不知道,他能感受到,但他实在说不准。他说不准就是,其实是他理解不了。

SARS 3.0,我们应该是从星期一开始跟大家讲,所以它不是这种病毒大流行,而是这个病毒来得快去得快,之后在一个设定的固定的时间里面天数里面大爆发。当出现SARS 3.0的时候,今天的一切都没用,因为出现SARS 3.0的时候,是在每一个人的身体里面,所暗藏的病毒爆发了。有人说那你都把人给圈里头,没有,神选定了谁就是谁,神选定了谁就是谁。所以它是纵向的,它是来自于微观的。人们还在戴口罩,不戴口罩是在横向的。那我们生活在一个三维空间,一横一竖加上一个时间。那有人说那你说这什么意思?他知道这事没完,他也知道这事得了断,但是怎么了断,不知道,你看他讨论的故事就是这样。

这是昨天出现的,在昨天WHO发出的通知,在南苏丹非洲出现了不明的疾病,极短时间内杀死了89个人。在南苏丹刚刚发大水,通常的南苏丹是疟疾,通常的南苏丹是疟疾、爱滋病这一类的东西。那结果它发完大水之后,在它的一个区域里面突然大批死人,染病。当地的跟政府的所有的卫生官员,不知道是什么病。它不是疟疾、不是非典SARS,不是。通常这什么都不是,他们把东西报告给了WHO,WHO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所以这篇报导它就讲说,派出了特别调查小组,去调查是什么东西,在极短的时间内杀死了这么多人。没有人知道它是什么,只知道它太凶狠。但是非洲是被人们遗忘的角落,被现代精英文明遗忘的角落。如果今天这个事情发生在纽约州,突然死了89个人,你看什么样。所以它的爆发它的出现,人们的无知,都在这个故事中紧紧跟随着。这些东西,它是不是最终落实在这个东西上,不一定。我跟大家解释的意思,你看到的就是科学的无能,这是我跟大家分享它的基点。科学的无能,人们像蛆虫一样将被科学给摧毁了。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