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布林肯访马来西亚 随行记者确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福奇:现阶段无须为奥密克戎变种接种加强针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Anthony Fauci)在一次网络会议中表示,加强针有助于提高对奥密克戎(Omicron)变体的保护。

但他认为,现阶段不需要接种特定的变种病毒加强针。目前,美国至少 36 个州发现了感染奥密克戎变种病毒的病例。

布林肯访马来西亚 随行记者确诊

美国国务院在周三表示,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前往东南亚访问,一名随行采访的记者,在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后,被检验出确诊,目前已经被隔离。

而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Ned Price)表示,布林肯与主要随行官员,在此行每站都有做病毒检测,而检测结果为阴性。

上诉法院:医护疫苗强制令可在美国一半地方实行

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在周三,发布了一项命令,允许美国大约一半的州,执行拜登政府对医护人员的“强制疫苗令”。

拜登的另外两项主要疫苗政策包括:针对联邦承包商和拥有 100 名或以上员工的私人企业,实施强制疫苗令,已被法院叫停。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