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节假日出行高峰将至 乘客须早到机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6日讯】圣诞节、新年即将到来,在疫情后的第一个圣诞节、新年期间,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呼吁乘飞机的旅客,要早点到机场,因为机场会非常繁忙。

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警告说,下周开始,从12月23号到1月3号的圣诞、新年假日期间,航空旅行人数会接近最高峰。

所以,TSA发言人在她的推特上说“早到、戴口罩,心里准备好,机场要忙,保持耐心。”

TSA 说,刚过的感恩节旅行人数恢复到疫情前的89%,达到2千多万人次,仅11月28号当天,全美就有245万人搭乘飞机。

12月14号,全美搭乘飞机的人数也已经达到了152万。

美国汽车协会(AAA)也预计,今年圣诞、新年期间的旅行人数将达到1.1亿,接近疫情前的水平。

TSA 建议旅客加入他们的预检(PreCheck)服务,旅客可以不必脱鞋、解皮带、检查个人盥洗用品和手提电脑, 这样,可以让90%的旅客等待时间不超过5分钟。

新唐人记者郭瑞、宇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