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台湾视频被切断后续 中美底线哑谜破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2021年12月10号,台湾行政院政务委员唐凤美国民主峰会上发言的时候,她背后出现了一副地图,大陆和台湾是不同颜色的,这个画面被切断了。这个事情成了一个大新闻,这还不是最精彩的,最精彩的是这个事情的后续发展,也就是各个方面怎么解释这个事件。

这个事件有一个官方解释,那就是12月13号,台湾外交部发言人欧江安说,美国向台湾说明,视频画面被切断是因为因为会场的控制中心出现了技术问题,屏幕分享功能出错了。

还有一个内幕消息,唐凤第一次发言的时候出现了台湾和大陆不同颜色的地图,这幅地图在美国官员中引起了“骚动”,随后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联系了国务院,然后会场画面控制室的操作人员接到了白宫的命令,在唐凤小组发言的时候切断了画面,并且在屏幕上打上了一段免责声明,说的是“本小组中个人所表达的任何意见都是个人意见,不一定反映美国政府的观点”。

确实小组会上的发言不代表美国政府观点,但是这段免责声明代表了美国政府的观点,那就是出于政治考虑在台湾问题上不去触怒中共,这就是美国现在的政策。

很多关心台湾的朋友对白宫的这种做法感到愤怒,但是不要着急发火,这里面透露着台湾的好消息,那就是中共现阶段不会对台湾动武。

民主峰会上美国官员的过度反应说明美国政府内部对台湾问题有这样的规则,就是不展示可能导致中共认为美国认同台湾政权的地图或标志。这种规则很可能是,11月16号,拜登与习近平视频会议之后,美国增加的规定,这才让美国官员很紧张。

拜登与习近平会议之后,中美有一个哑谜,那就是台湾问题双方的底线在哪里?各种解读引发了很大一场混乱,从台湾部长视频画面被切的事情来看,美国可能是答应了中共,不出现台湾与大陆不同主权的地图和暗示。那么中共能答应美国什么呢?那就是不会武力侵犯台湾。

当然,中共的话是不能信的,但是近期确实不可能侵犯台湾的,咱们微视频之前已经从能源角度分析了,能源危机,中共不能打,这里就不重复了。

对于台湾来说,这段和平时间应该怎么做呢?民主峰会上这个视频被切断事件其实就是上天对台湾的提醒,民主救不了台湾。外部争取生存空间不能靠民主政治,真正捍卫台湾百姓的还是军队、经济力量这些。

回想全面抗日战争爆发之前,民国政府和蒋介石先生提出“攘外必先安内”的政策,现在看来这个政策是对的。当时中共渲染民主,一群文人哭天抢地的要中共的民主,张学良一失足成千古恨让中共逃脱了覆灭的命运,后来的结果大家都看到了,抗日后还要经历中共的祸乱,中共屠杀的中国人比侵华日军多了去了,当时消灭了中共,中国人少一场祸乱。

台湾面对中共的威胁,也要“攘外必先安内”,反共备战,清查媒体和经济领域的中共间谍,台湾要姥姥掌握住两岸经济的主动权,这才是生存的根本。这个世界不是大家都民主了,人家就帮你的,国与国之间还是有利益问题。

中共倒台之后,中国恢复天朝上国之后,中国人才能坐而论道,王师讨伐不义理想才能成为现实。面对中共流氓,空谈民主是没用的,因为中共当年靠民主骗过全中国人,你再提民主,中国人也不信了,因为我们已经上过一次共产党讲民主的当了。

谢谢大家收看微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