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媒:完全接种疫苗者对Omicron无抵抗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今日点击】(4266-1)

提要
美媒:完全接种疫苗者对Omicron无抵抗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2月16日,一个月前人阿南德说对了,人阿南德说对了。我们在跟大家解释阿南德的时候,我们跟大家解释过,他是从金木水火土看的,他只看这个行星,金木水火土五颗行星。他看日月不咋地对吧,第一个;第二个,他谈太多的钱了,然后自己也爱钱,不咋地。但是呢他小他年龄小,他年龄小什么意思?他没进入社会,他没有在社会中真正的被欺诈过。社会全是欺诈,这个社会是欺诈,我只能说听者重者观看者去分辨,他哪些没有受到他利益影响的东西。

他从来没有改变过的一个观点,疫苗,从来没有,其他的推断都在改。11月10几日的,17日的预言,跟10月份的预言就有距离,不一样,但是呢等他最新的,就前头那个最新的预言他说了一个日子,12月14日前天,前天星期二。12月14日到明年的4、5月份,他看不准了,他看不着了,到明年的4、5月份。然后他说分两个时间段,12月14日到明年的1月底大概。1月底是什么日子你知道?中国过年前,腊月,下一个阶段是中国过年之后,但他说不出来,但他说了这么两个时间段,全面否定疫苗。

而他明确讲的从9月份10月份11月份,都强调了一点,打疫苗多的地方病毒会猖狂,今天就出了这个局面。从14日到15日,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新加坡、南韩、德国、欧洲的北欧,北欧的国家比较小,就是欧洲大陆,骤然塌陷。我没见过这么恐慌,因为我们做新闻嘛,我一天做7、8条10来条咧,所以新闻的变更,在我个人的眼睛里,在我个人的感受中,没有这么惊恐过,没有。在今年4月份,印度变种病毒出来的时候,都不像现在这么惊恐。

当大家看到在印度人,在街头用牛粪去烧尸体的时候,那是非常恐吓的场面,对一般的人对其他民族的人非常恐吓。但是呢当时的新闻只有一个特点,都局限在印度本身,没有对外如何。但后来到了6月份,5月底6月份7月份外面开始出现的时候,以以色列人为代表,就开始打针了。因为打针它好用,他就一再强调打针就管用,打针管用,那时候宣传的口号就,打针你不死,傻了无所谓,你傻了活该,是你自个儿的事。

但它不死人的,打针不死人是今天政府的功绩对不对,这个大家一定分清楚的利益归点。他为什么要打针?他打完针他真不死人,而且他的重症很少,真的,然后打死了是你活该,就这个人瘫了拽了,拽了,拽了就拽了呗,因为有十万人打针的,结果就你们一千多人拽了活该,这在大比例当中这是正常的。那你是打针如果这个人面瘫了拽了,你连社交媒体上,哪儿都不许登的,不许登的,新闻媒体不许登的。我跟大家解释过,我们看过的新闻媒体的做法,跟中共国的做法一模一样,所以这是人类社会道德的沦陷。

我刚才解释了,当打针好使的时候,是它不死人了。在统治上,你看加拿大昨天他们的总理的说法很简单,我们抗击疫情做得很伟大,真的,死了是另外的事儿,那面瘫了说,你只要不是直接得这个病死的,我就伟大。但是呢他也尿尿了,加拿大昨天疯了,大概中午到下午的时候即刻宣布,加拿大人从现在开始,尽你最大可能不要出国。然后呢他说,人用了外交辞令了,然后加拿大的国家电视台在解释的时候,我看到他报在解释的时候,说我给你说白了吧,这个做评论的,我给你说白了吧,你现在出国,加拿大政府会想尽所有办法,给你堵在国外,不让你回家,那是这个。

在南非出事之后,就把几十个加拿大人给堵在南非了,有个爷们说我已经打两针了,我已经验测7次了,它就不让我回家,它就不让我登飞机。文化流氓,说句难听话,就得拿棍子勒他,文化流氓就得拿棍子勒他,因为他已用尽了所有语言,来表彰他邪恶的正确性,这就叫文化流氓。通常说文化文化,这个词我跟你讲,很多都包涵了,都去忽视了生命背后的善恶的因素,成为欺诈的手段。所以我们回到阿南德,阿南德就讲了,疫苗一定会招来麻烦的。

美媒:完全接种疫苗者对Omicron无抵抗力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这是昨天的美国的,这家媒体很有趣,左派的,它的标题说疫苗打第3针,booster打第3针,中间对美国人来讲出现了一些gap,就中间出现了一些空档。它这个图表,你看到的蓝色,大概是48%,它是打了2针的,打了2针的现在可以打第3针的,和不可以打第3针的,因为2针到第3针中间有6个月,6个月。那绿色的你看到的是打了3针 17%;黄色的,橘黄色的23%,坚决不打针的,一针都不打;12%那个棕色的,那是打了1针的,这是美国基本上美国的状况。

所以它占有人数最多的,按照分隔比例上来讲,打2针又不够资格打第3针的,是他时间不够,他要等六个月,或者是他年龄小年龄小。但是大笔中的29%是打了2针的,他有资格打第3针,但他不打29%,一针都不打的23%,很有趣的,两头大。它在讲述什么概念?它讲述就是我们节目中讲过,它中间必须间隔6个月。它6个月说的理由就是,你得等那个疫苗啊你得发效,其实就是发作。它说发作之后发效之后,它需要时间的,都是活物你得给它养大了,养不大它不管用,所以它就讲述了,所以你不能急着去打第3针。昨天安大略省宣布,打完第2针的,87天之后就可以打第3针,这是加拿大的安大略省。为什么呀?他们疯了。为什么疯了?摧毁了疫苗。在这篇文章里它标题不是这么写的,但是在这篇文章里有一句话明确讲,可以肯定的说,疫苗打得越多,感染的机会越大。

一个大的框架大picture,下面讲第一条,在南非的数据中,说打2针辉瑞,可以足以对使得人们,阻止人们变成重病,这是第一条。这是句骗子,为什么?习变种病毒没有任何一个人得重病,没有任何一个人出现重状,没有任何一个人死亡,全世界没有任何一例。英国首相说了,他说过他说英国死了一个,那英国的舆论跟专家明确讲他是骗子,他拿不出这个死去了人的任何证据,男的女的,吃饭没吃饭,厕所没厕所,个儿多高,什么都没有。第二条就说可以肯定的说,完整接种疫苗的人最容易感染。那它是藏在文章里了,就是今天它在这样的一个左派媒体中,它已经完全承认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