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学区延迟疫苗令 12岁以上学生仍须接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为了3万多名未接种疫苗的学生,洛杉矶联合学区董事会于周二(14日)开会决定,把针对12岁以上学生的强制疫苗令的截止日期,延迟到明年秋季。一起来看。

周二(12月14日),洛杉矶联合学区董事会开会决定,将强制学生接种疫苗的最后期限,延后到明年秋季学期。

此前,学区规定,所有12岁以上的学生,都必须在2022年1月10日前,完成疫苗接种。

但截至目前,仍然有超过3万名学生,没能完全接种疫苗。因此,学区董事会决定改变政策,推迟接种疫苗的时间。

学区要求12岁以上的学生,必须在2022年12月19日前完成疫苗的接种,而对于参加课外项目的学生,疫苗接种的截止日期将提前到10月31日。

届时,没有完成疫苗接种的学生,将不得进入校园,只能选择线上学习或转学。

至于教职工,洛杉矶联合学区已于日前,解雇了近500名拒绝接种疫苗的员工。

另外,洛杉矶联合学区目前仍然要求所有的学生和教职工,每周进行一次中共病毒的检测。但从二月起,只有未接种疫苗的学生才需要每周进行检测。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