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生意圈”传丑闻 饶谨被控性侵传播性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大五毛”司马南和联想集团论战正酣,被指司马南“幕后操盘手”的饶谨被一名“爱国”女士指控性侵并将性病传给她。饶谨则公布体检记录,反驳该项指控。

12月14日,网名“清风明月醉酒眠”的微博用户发表长文,对四月传媒和AC四月青年社区创始人饶谨提出指控。长文以“该做个了结了”开头,自称去年5月29日在上海徐汇区某酒店8818房间遭饶谨暴力性侵,并被传染性病,感染了终生无法治愈的HSV2病毒。

“清风明月醉酒眠”称,当时只是两人第五次见面,之前只在公共场合有过工作联系。当晚她和饶谨在酒店房间处理工作,饶谨试图搂抱她并用语言挑逗,被拒绝后扑上来对她实施了暴力性侵。

博文还附上自己的体检结果和部分工作记录。还有据称是与饶谨的聊天记录,其中讨论了暴力性行为和女方感染性病一事。

博文提到自己已经报警处理,并喊话饶谨去自首。

翻查“清风明月醉酒眠”过往博文,多以“爱国帖”为主。其指控博文提供的工作记录中,也涉及四月传媒以及金灿荣演讲等内容。

指控博文发出当天,饶谨就在自己的微博发文回应,称自己的体检报告证明未感染性病。

饶谨公布了四张体检报告截图。报告显示了2021年1月18日和9月8日两次体检的结果,其中梅毒、艾滋病、淋病、沙眼衣原体感染等性病检测结果为阴性,但报告中没有出现“清风明月醉酒眠”指控的HSV2病毒检测结果。

饶谨在回应博文中说,2021年12月1日突然接到上海徐汇公安分局的电话说该女士报案,自己做了笔录并提供了证据,警方最终不予立案。

饶谨称,自己和该女士的交流以工作为主,但对方所发的信息涉及个人感情的内容较多,直到2021年11月29日双方还有微信交流。饶谨公布的多张聊天记录显示,对方多次主动向他表达“爱慕”之意,并语带暧昧。

不过,无论“清风明月醉酒眠”还是饶谨公布的聊天截图,只显示了对方的头像和聊天内容。外界无法根据截图判定聊天人的真实身份。并且,两人公布的不同聊天截图中,“对方”的头像都存在变动。

15日和16日,“清风明月醉酒眠”又多次发文,公布更多聊天截图,并让饶谨“准备坐牢”。但饶谨未在自己的微博继续回应。

这次“性侵”指控发生之际,司马南和联想集团的舆论激战正在继续。因此,被指司马南“幕后男人”的饶谨被控性侵,也引发不少关注。

“清风明月醉酒眠”在其指控博文中也提到:“若因本人发文影响到到金灿荣、司马南、李毅、李肃、滕建群等老师们及磊哥,北美崔哥,圆脸等一众up主的工作,我很遗憾。”

11月28日,大陆知名财经自媒体“雪贝财经”曾发文指,司马南背后是中易网天、南京聆思、四月华文三家“饶谨系”公司和饶谨战略盟友李肃的“和君系”公关咨询公司。“饶谨系”公司操控金灿荣、司马南、李毅、李肃等人的个人自媒体账号,组成一个“爱国”新媒体矩阵,大做“爱国”流量生意。

今年7月,金灿荣的自媒体账号发文声称郑州洪灾是美国的“气象武器”,引发网友强烈反弹。金灿荣回应称,这是运营者饶谨“找了个粉丝写的”,“我不知道此事”。

今年被指“大五毛”的司马南突然指控联想集团改制时造成国有资产流失,联想负债率过高和高管所得太多等等。联想集团也展开反击。至今有关司马南和联想的舆论激战仍未结束。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非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