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亚平会过渡性住房进签约阶段 将开公听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亚平会近日在法拉盛召开记者会,向公众澄清,即将在法拉盛大学点建设的住房,属于过渡性住房,而不是游民收容所或日间庇护所。目前,这个项目已经进入签约阶段。

亚平会表示,位于法拉盛39大道和大学点交界的“过渡性住房”项目,已经进入与纽约市游民服务局(DHS)签约的最后阶段,该大楼由亚平会和城市资源机构(Urban Resource Institute)共同拥有。

该项目将提供给有至少一名18岁以下孩子的家庭,包括:失去收入来源、无家可归或家暴受害者等弱势群体。

亚平会共同行政总监孙慧君:“将会有背景审查去筛查他们,要提供身份证明、看他们是否有工作证明或尝试找工作,我们会跟他们聊,证明他们是家庭单位,在家庭入住前会有很长的面试过程。”

自从项目公布以来,法拉盛社区民众反弹强烈,担心该项目成为游民所,治安堪忧。

面对近期的反对声浪,亚平会已经表示,将在近期举办公听会聆听社区民意。过渡性住房项目预计在2023年竣工,2024年开放申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