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忧新变种入侵 法国收紧英国旅客入境管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由于对新变种病毒奥密克戎快速传播的担忧,法国政府周四表示,将收紧与英国边境控制,民众对此看法不一。

法国总理卡斯特克斯(Jean Castex)周四宣布,由于奥密克戎(Omicron)变种在英国的迅速蔓延,从周六开始,将对英国的入境者实行限制,要求在抵达后进行48小时隔离。

搭乘“欧洲之星”高速列车抵达法国巴黎的伦敦居民卢布纳(Derek Lubner)认为,新的限制令将伤害法国的经济。

伦敦居民Derek Lubner:“我理解政府需要保护人民,但它(奥密克戎)已经在这里了。你能做什么?它(限制令)将会伤害人们。它伤害了人们,伤害了游客,伤害了本地企业。”

来自伦敦的多布赖宁(Constantin Dobrynin)也刚从“欧洲之星”下车,他认为,没有必要对奥密克戎产生恐慌。

伦敦居民 Constantin Dobrynin:“这是不可预测的,有时真的没有必要这样做。在我看来,我认为我们不应该高估这个奥密克戎,但我们也(不)应该低估它。”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