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放在包里的代步工具 日本发明充气电动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如果你想来一次小小的短途旅行,又没有合适的交通工具可以选择,一款新式的便携式充气电单车,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看到这个圆滚滚的小单车,有没有觉得挺可爱。虽然像个大气球,但充满气后,会变得像篮球一样结实。

对于那些下了地铁或公交车之后,还要再走半个小时才能到办公室或教室的上班族或大学生来说,这款可以塞到书包里的充气电单车,还真是挺实用。

东京大学研究人员Hiroki Sato:“我首先想到的是开发一种移动设备,可以弥补最后一英里,或火车站和工作场所之间的距离,这段距离是没有公共交通的。”

只要一个充气泵,再等上两分钟,充气电单车就能以15公里的时速,把主人送到目的地。

东京大学研究人员Hiroki Sato:“你可以看到,它能被制成不同的形状,我希望可以把它做成每个人各自想要的形状,比如说,根据一个人的身高做出的形状,这样我们就可以为他量身订制最适合他的移动装置。”

除了电单车,东京大学的研发团队,还发明出了可以代步的充气电沙发和轮椅,让人有更加舒适的选择,来完成一段有趣的短途旅行。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