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四海来嘲 七大糗闻直捣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黄明志玻璃心》爆火,《鱿鱼游戏》称霸,五眼联盟抵制冬奥,国际掀“辱共大潮”?七大糗闻直捣北京罩门,中共辱人反而自辱?《世界的十字路口

2021年走至岁末,美国举办的民主峰会才刚刚引发中共歇斯底里式的疯狂反击,却也让国际社会清晰看见中共无理智的言行与自欺欺人的洗脑宣传,换言之,中共想要辱人,结果反而辱己。究竟,今年国际社会发生了哪些重要的新闻事件,让中共自取其辱?又有哪些事件让国际社会更加清晰透视中共、揭穿中共真相?2021年为何国际社会掀起一股“辱共大潮”?本集节目,与您探讨。

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大家知道,我们频道除了探讨国际时事之外,还有一个重点主题就是揭露中共真相。特别是今年,不但是揭露中共的网络频道越来越多,就连揭露中共的新闻、歌曲、影剧也大量出现,而中共也多次地自打嘴巴、自取其辱。所以今天我们要跟大家来聊这个特殊的“辱共大潮”现象。

今日主题:年度七大糗闻 全球辱共 中共也自辱

好,话不多说,来看第一个中共糗闻。

糗闻一:中共虚伪腐败 大五毛反叛 小粉红痛哭

郑国成是YouTube上知名的“五毛网红”,平时在网络上发布大量言论,为中共宣传吹捧,同时攻击欧美国家与台湾等等所谓的“境外反华实力”。

但是今年三月,郑国成疑似喝醉了,突然在视频里火力全开,痛骂共产党,句句说在点子上。郑国成这段“酒后吐真言”的视频,也瞬间爆红。

中共五毛 郑国成:

“我也不藏着掖着,我确实有一些事我很不满。如果我们认为美国是坏的,那就从中央到地方查。谁家子女去了美国,你就是人民的公敌。

“你(中共)天天批判西方,你自己要做到啊。自己做不到有什么资格批判别人。老百姓偷一万,判三年。(贪官)贪污好几亿,判三年。凭什么?如果这个标准,你(官员)贪污比老百姓偷窃更轻吗?(我们现在这个情况是不能实现共产主义)。不能实现讲什么共产主义。把宪法改了。那什么时候实现?骗人吗?把子女送到欧美去,骗人吗?

“在什么浙江某变电站,一月挣2万。看了下面都评论,这是一个拿不到的好活儿,靠关系拿到的好活儿。还特么宣传你多么不容易,放屁。这就是欺压人民。赚得多还忽悠着人老百姓。解决不了就下台。如何为人民服务?连解决问题都解决不了。为人民服务是个屁。滚!”

郑国成后来紧急道歉,删除视频,但依然遭到中共全面封杀。不过,郑国成的失控举措,其实反映出即便是所谓的“爱国五毛”或“爱国粉红”,其实很多人都对中共的贪污腐败、言行不一知道得一清二楚,只是为了在体制内博取利益、争取上位,从而跟着虚情假意地吹捧党、对党拍马屁。

不过,马屁拍多了,也未必管用。像自称“爱国青年”的小粉红刘思桐,向公安举发在台湾的YouTube频道“摄徒日记”宣扬“台独”,结果不但公安没受理,反而指责刘思桐违法翻墙上YouTube,还罚了他一千块人民币,让刘思桐尝到了“社会主义的铁拳”,从而痛哭失声。

所以,不论是郑国成或刘思桐的案例,其实都揭露了中共体制的虚伪、腐败与残暴,中共只会对人民灌输“假大空”、“伟光正”的论述,用来欺骗中国人民跟着党走,煽动中国人民攻击所有“境外势力”。

但是,中共实际上最严厉打压的对象,却是每一位中国人民,包括跟中共同路的五毛和小粉红,通通都逃不过中共的铁拳与割韭菜。

糗闻二:百国参加民主峰会 中共自封民主“当之无愧”

美国在12月9日召开第一次的“民主峰会”,邀集110个国家出席,台湾与香港代表也受邀出席,但唯独中共没被邀请,等于是明白指出现在的共产中国不是民主国家,这让中共气炸了。

于是,中共歇斯底里地发动一连串的媒体宣传战和论坛活动,自称中国已经是“当之无愧的民主国家”,不需要用西方那套民主标准来检验了。中共还煞有介事地发表一份《中国的民主》白皮书,用来宣扬中共的“全过程民主”,但其实里面全是浮夸不实的空话、假话和套话。

比方说,中共宣称人民已经当家作主了,那为什么中国人民没办法自己选出最高领导人,甚至连地方的县市首长都没法选?中共号称用“任期制”来监督官员的权力,避免政府滥权,那为什么习近平可以打破任期制?有经过人民同意吗?

中共说他们的民主是“全过程民主”,充分确保人民参与,那为什么很多国内观众留言告诉我们他们从小到大没见过选票?部分人民虽然有机会投票,但却被居委会指定只能投给谁、不能自由自主地选择?抱歉,因为这是中国网友的留言,为了保护他们,所以我们隐藏他们的身份。

而且,为什么许多地区的独立参选人,会被当局骚扰或恐吓,最后不得不退出竞选活动?这些现象都充分反映出,中共敲锣打鼓地宣传“全过程民主”,其实只是国王的新衣,是“全吹牛民主”。中共越歇斯底里地自吹自擂,反而越自取其辱。

这个主题我们上个星期已经分析过,中共号称的“民主”其实不堪一击,只是用来自欺欺人、自我麻痹和催眠人民的精神鸦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这集节目来看更多的讨论。

糗闻三:中共全面掩盖疫情 赵立坚意外“反共”

有“战狼”称号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今年6月在一场记者会上,忽然语出惊人。

“中方始终本着开放、透明的态度,毫无保留与各国分享‘反共’,防控诊疗经验。”

好,赵立坚的“反共”果然语出惊人,不愧是中共外交部头号战狼,当然啦,这应该是他的口误。赵立坚是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再次声称中共对疫情保持着“开放透明”的态度,毫无保留地分享一切信息。但实际上,中共是毫无保留地掩盖一切信息才对。

大家知道,中共从疫情爆发一开始就全面封锁消息,掩盖疫情真相,最后酿成了全球大流行,不但有将近200位专家连署谴责中共,许多国家也纷纷要求进入中国调查疫情真相,但中共却又百般推托,左闪右躲,就是拒绝国际社会调查疫情真相。

好,中共掩盖疫情的证据,我们在过去两年里已经讨论过非常多了,这里就不再一一细说。但我们就问一个简单的事实:美国疫情的累计确诊人数,刚刚突破了5,000万人,而死亡人数也刚刚突破80万人,这规模相当可怕。

但是,根据中共卫健委的统计,截至12月14日,中国的累计确诊人数才9.9万人,不到10万人,而疫情死亡的人数也才只有4,636人,跟美国相比,真的只是个“零头”而已。

但诡异的是,从1月25日开始,中国的疫情死亡人数就已经是4,636人了,一直定格到现在。也就是说,几乎一整年,中国的疫情没有多死一个人,你相信吗?这是因为中国的医药技术比美国先进呢,还是因为中共的“数据维稳”比较先进?那中共是不是又辱了自己一把呢?

糗闻四:捏造信件掩盖彭帅案 引爆全球怒火

11月初,中国网球选手彭帅突然在微博上发文,指控前中共副总理张高丽涉嫌利用权势,对她性侵,事后却不闻不问。这个消息立刻在网络上炸锅,不到半个小时,这篇帖文也被当局彻底删除。不过,彭帅却行踪成谜,国际社会纷纷关心她的人身安全,但中共始终不愿回应。

中共的“已读不回”,激怒了国际网球界,包括小威廉姆斯、大坂直美、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等多位网坛巨星,纷纷表态关切,“彭帅在哪里?”

网球巨星 德约科维奇:

“我只是想说,我希望她可以被找到,希望她平安。”

国际社会的强大压力,逼得中共不得不派人洗地回应。中共大外宣“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在推特上发出了一封号称是彭帅写给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主席的信件,信中彭帅自称一切平安,希望外界不要打扰她的隐私。

但问题是,这封信件破绽百出,手法相当拙劣:第一,这封信是写给WTA主席的私人信件,为什么一开头要说“大家好,我是彭帅”?这不是明摆着是要写给全世界看的“声明稿”吗?

第二,这个信件里,完全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这是彭帅亲自写的。第三,也是最拙劣的疑点,信里的第二段里,居然出现了一个电脑打字的“光标”。这表明了,这绝对不是一封已经对外发出的信件,而是一篇还在打字的文章,只是被截图下来,就对外发送了,对外宣称这是彭帅发给WTA主席的信。

换句话说,中共大外宣用非常低级、粗糙的手法,伪造彭帅的信件,想要忽悠全世界,粉饰太平,结果反而被逮个正着,让全世界看见中共避重就轻、欺骗人民的粗暴伎俩,不但赔了夫人又折兵,还沦为国际笑柄。那这是不是,中共又自取其辱呢?

糗闻五:《玻璃心》急速爆红 戳破中共统战伎俩

歌曲:

“对不起伤害了你,伤了你的感情。我听见有个声音,是玻璃心碎一地。”

黄明志的这首《玻璃心》堪称是今年度最具代表性的“辱共神曲”,不但点击量已经超过3,600万,我们也特别做过一集节目,去分析这首歌有哪些细节在揭露中共,从歌词到MV的内容都藏有许多的奥秘。我们这里就不再重复。

不过请注意,我认为这首歌应该说是“辱共产党”会比较准确,不是“辱华”或“辱中国人”。黄明志本人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专访时也强调,他不是要“辱华”。

歌手 黄明志:

“对我来说我没有这个意愿,也没有这个意图。如果他们把‘华’字捆绑成‘中国共产党’,或着‘整个中国’。

“然后全世界华人就要跟共产党站在一起,这样就对我们很不公平,因为不代表海外的华人都跟共产党站在一起。”

好,黄明志的说法非常明确地揭露了一个重点,就是中共刻意模糊“中共与中国”的区别,模糊“中共与中华”的区别,中共想要借此来捆绑全中国甚至全世界的华人,当作中共的人肉战车或人肉盾牌。说白了,中共想绑架十几亿中国人做为他们施压全世界的统战工具和锐实力兵器。

但是,从这首歌曲在全球爆红以及三千六百多万的点击量来看,可以发现,中共这一套已经越来越不灵,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华人都意识到,中国不等于中共,对中共种种霸道流氓的言行感到厌恶。而《玻璃心》正好唱出了所有人的心声,也戳破中共模糊“中国与中共”的统战伎俩。

糗闻六:世界大国抵制冬奥 中共四海来“嘲”

北京冬季奥运会即将在明年2月登场,但目前冬奥已经遭到许多国家的外交抵制,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和新西兰的“五眼联盟”,已经全面宣布抵制冬奥。大家知道,五眼联盟是目前全球最有经济与军事实力的西方大国集团。

至于欧盟国家虽然还没做出最后决定,但是包括奥地利、立陶宛、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等国家也纷纷宣布,不会派官员出席冬奥。

不但如此,国际舆论目前也在酝酿,要求各国政府除了“外交抵制”、也就是不派官员出席冬奥之外,还应该敦促各大企业赞助商拿出具体行动来抵制冬奥,通过这次冬奥来反对中共迫害人权,特别是对新疆维族人的“群体灭绝”暴行。

好,世界大国相继抵制冬奥,让北京当局是相当尴尬。我们说过,中共原本想效仿德国纳粹那样,通过奥运会来提高中共的国际地位与声望,营造“四海来朝”、“百国朝贡”的盛况,好为中共党魁在二十大连任抬轿子。

但现在,这么多大国都表态抵制冬奥了,到时候不但一批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政要不会出席助拳,现在就连企业赞助商都可能要有所抵制,这样就会让中共沦为“四海来嘲”,嘲笑的嘲,以及“百国嘲共”,嘲笑中共,会让北京领导人脸上无光。

不但如此,《纽约时报》还披露了中共与国际奥委会互相利用的丑闻内幕,批评奥委会被中共长期操控利用,所以长年忽视中共迫害中国人权的暴行,即便到现在,奥委会还在帮中共掩盖彭帅事件的真相。

更糗的是,美国媒体还披露说,中共为了应对国际社会抵制冬奥,还暗地找上纽约的公关公司,给了30万美元,想要收买西方的自媒体来帮中共在国际上洗地洗白、宣传冬奥。

所以说,这次冬奥不但让国际社会有机会串连起来,反制中共的迫害人权,同时也再次向国际社会曝光了中共是如何渗透奥委会等国际组织,以及中共是如何收买西方的媒体与自媒体,用来布局国际统战与大外宣。

糗闻七:《鱿鱼游戏》全球爆红 曝光中共活摘器官

韩国电视剧《鱿鱼游戏》推出后在全球迅速爆红,在九十多个国家冲上收视第一,最后成为网络媒体平台“网飞”(Netflix)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

表面上,《鱿鱼游戏》是在描述韩国社会的不公平现象,描述人性如何在善与恶之间做选择,但如果深入去看这部电视剧,会发现这部戏里其实剖析了共产党极权体制的邪恶,以及共产党是如何煽动斗争、制造恐惧和统治人民的各种手法。

更重要的是,这部戏还涉及到活摘人体器官的情节,这些画面都让人不禁想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也因此国际媒体纷纷报导说,《鱿鱼游戏》正在中国真实地上演,把中共活摘器官再次摊开在国际社会的面前。

国际媒体提到,包括大批的法轮功学员、新疆维族人、西藏人以及基督徒、穆斯林等等,都被中共关押在监狱里,成为活摘器官的对象。

所以说,《鱿鱼游戏》的全球爆红,不但披露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残酷暴行,同时也揭露了共产党是如何操控人类、煽动斗争,以及共产党背后有哪些更大的阴谋。这些细节,我们也做过两集节目分析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这些节目来看。

顺道一提的是,最近另一部韩国电视剧《地狱公使》也相当火爆,也一度成为网飞平台的收视冠军。而在我看来,《地狱公使》里面哪,其实也揭露了中国共产党的特点与神秘内幕。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们会再找个时间,跟大家聊一聊。

好,今天先聊到这里,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请记得订阅、留言、按赞,也请您介绍给更多的朋友们知道。感谢您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好,很抱歉,因为电视节目时间有限,今天就先聊到这里。欢迎您上网查询“唐浩”或者“世界的十字路口”,就能看到完整的节目。感谢您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琴唤

撩心唤忆二弦琴
荡气天音穿古今
千载沧桑轮回转
此生何来胸中吟

唐浩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