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多次抢劫亚裔妇女 北加警方逮6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在假日购物季,美国加州的警方针对盗窃案加强执法。加州两个执法部门近期执行了多场逮捕行动。

北加州圣荷西警局抢案小组于周三(15日)宣布,警方已经逮捕了涉嫌多起湾区亚裔妇女抢劫案的6名嫌犯。

警方指出,自2020年10月以来,6人总共犯下超过70起盗窃案。

为此,圣克拉拉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已经针对6名嫌犯的罪行,提出指控。

与此同时,加州公路巡警(CHP)也在12月14日宣布,有两名涉嫌一起大型零售店盗窃行动的嫌犯,已经被CHP的金门分局零售犯罪工作小组逮捕。

根据CHP的新闻稿,上周四针对瓦莱霍的一间仓储设施进行的搜索,查获了约15,000件被盗物品,并逮捕了一名嫌犯。

加州公路巡警金门分局警员 Edgar Vega:“加州公路巡警寻获了价值超过20万的被盗物品。这些物品来自CVS、维多利亚的秘密、GAP、Target、LensCrafters、TJ Maxx、Nordstrom和Walgreens等等。”

除了瓦莱霍的搜索,旧金山警局零售盗窃小组也协助CHP在旧金山的一个仓储设施,进行另一次搜查与逮捕。

加州公路巡警金门分局警员 Edgar Vega:“我们也在调查网络零售商店被盗的商品。CHP正在寻求地方执法单位的协助,来调查横跨多个辖区的案件。我们协助运送,还提供资源、人力和设备等基本配备,帮助打击零售盗窃。”

对于犯罪案件频发,旧金山警局局长在推特上批评,这类犯罪正在伤害居民、零售商家和员工。

新唐人记者蔡馨悦加州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