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天津强拆受害者张兰英寻衅滋事案开庭

天津维权人士张兰英,因房屋被强拆而维权,去年12月在北京上访时被抓,关押在南开区看守所。警方指控她涉嫌寻衅滋事,案件今年12月17号在南开区法院开庭审理。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大陆人权律师唐吉田失联多日

大陆人权律师唐吉田,12月10号与外界失联,至今没有消息。他此前曾希望赴日本探望重度昏迷的女儿,但一直被禁止出境。

大连八旬老人刚出冤狱又遭枉判

大连80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希永,因不放弃信仰,遭判3年冤狱,今年4月9号期满后,直接被警察劫持关进看守所,再度被冤判4年。目前他被关押在大连第三监狱,病情严重。

郭飞雄再度被抓 下落不明

中国异议人士郭飞雄的妻子在美国病重,他希望到美国照顾妻子,但被中共禁止出境,12月初,他致信中共总理李克强,希望当局放行。但12月5号却再度传出他被抓的消息,目前郭飞雄下落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