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证据首曝光:中共利用华为入侵外国网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8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华为公司中共军方的关联已被国际社会普遍认知。彭博社12月16日的调查报导披露关键证据,证明华为被中共用来从事间谍活动。来看金石的介绍:

周四,美国媒体彭博社披露了一起发生在十年前、此前从未公布的黑客入侵事件,而这起事件被认为是多年后,川普政府联合盟友禁止华为5G网络的一个关键证据。

事件发生在2012年,澳大利亚的情报官员发现该国的电信系统遭到了一起复杂的入侵。入侵始于华为的一次软件更新。

这次软件更新貌似正常,但其中包含恶意代码,其工作原理就像数字窃听器,对受感染的设备进行重新编程,以记录通过这些设备的所有通信,然后将数据发送回中国。

更阴险的是,这个恶意代码会在几天后自行删除。国安官员说,这是因为软件更新中嵌入了一个“自毁机制”。

最终,澳大利亚情报机构确定,中共间谍是这次入侵的幕后黑手。

同年,澳洲情报官员也将这起事件通知了美国同行。在澳大利亚的线索引导下,美国情报机构当年也证实了来自中国的类似攻击,并且也是通过华为犯案。

针对最新的披露,华为公司否认存在任何不当行为。

不过,有20多名前国家安全官员,向彭博社证实了相关的入侵事件。

报导说,这起事件在当时做实了美澳两国此前的怀疑,即华为设备会被中共用来从事间谍活动。

美澳随即采取行动。2012年3月,澳洲政府禁止华为公司,参加澳洲国家宽带网络的竞标,理由是国家安全。同年10月,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发布报告,指出中企华为和中兴的设备,给中共从事间谍活动提供大量机会。

截止目前,已有美国、澳洲、瑞典和英国,全面禁止了华为参与本国的5G网络建设。另有60多个国家参加了美国国务院的“干净网络”计划,旨在将华为设备排除在本国电信系统之外。

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政界和情报界普遍认为,华为是披着私有企业外衣的国有企业,并且与中共军方关系密切。

《华盛顿邮报》本周引用华为的内部资料,曝光华为同样协助中共政府监控本国民众,并且程度超过想像。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