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临近 瘟疫肆虐 美国圣诞老人奇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8日讯】疫情肆虐,需求增长,随着节日的临近,圣诞老人出现了短缺的现状。圣诞老人鼓励更多人加入他们,让所有年龄段的孩子都能看到自己期待的圣诞老人。

自称是国家圣诞老人的康纳汉(Tim Connaghan),每年都对300多名圣诞老人进行调查,他们的平均年龄大约66岁,因为中共病毒的流行,有18%的圣诞老人已经不出来表演了,圣诞老人奇缺。

圣诞老人扮演者Cortney Lofton:“我认为,我们现在感受到的短缺,这是因为需求量更大了。”

虽然瘟疫仍在肆虐,不过庆祝活动有所增加,人们都希望看到圣诞老人的出现。

圣诞老人扮演者Dion Sinclair:“我认为这就是人们正在寻找的东西,他们正在从圣诞老人身上看到自己。”

辛克莱尔说,20年前他在亚特兰大的首次亮相,让自己的妹妹流下了眼泪。

圣诞老人扮演Dion Sinclair:“我想,她第一次看到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圣诞老人,那种喜悦让她流泪了。”

辛克莱尔说,每年的12月之后,他都会为下一次的节日演出做准备,这是一个一整年的承诺。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