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境内一高速路匝道桥坍塌 至少7死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8日讯】12月18日下午,湖北境内,沪渝高速与大广高速鄂州花湖立交交汇处的匝道桥坍塌,导致3辆货车侧翻,一辆小车被压,7人被困,至少3死4伤。

中国路网官方微博通报,18日下午3点36分,G50沪渝高速花湖互通D匝道(沪渝高速转大广南高速匝道)发生匝道桥侧翻事故,导致G45大广高速广州方向、G50沪渝高速双向公路中断。

新华社称,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湖北省公安厅消息指,现场至少3人死亡、4人受伤,死者包括两名现场掉落施工人员和一名掉落的货车人员。

黄石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称,下午3点42分接到报警,湖北省大广高速与沪渝高速花湖互通枢纽匝道垮塌,导致3辆货车侧翻,一辆小车被埋压,共7人被困。

湖北高速官方微博也发通告称,因事故,G50沪渝高速双向汀祖至黄石段、沪渝向转大广南高速往大冶方向花湖枢纽处现场行车中断,蒲团站入口往黄石方向车辆限制通行;路口站、汀祖至黄石段各入口收费站临时关闭。

视频显示,该桥一段桥面侧翻,小轿车被压到桥下,而货车则侧翻倒在地面。视频拍摄者说:“太吓人了。”“高速路上的桥塌了。”“这个桥怎么会断?那个人是不是死了?真不得了。”

网民留言质问:“这类问题看来根本就没人管嘛,以后肯定还会继续发生这种倒塌事件。”“弧形桥设计时应该要考虑极端承重不平衡的情况。”

另有网民说:“基建狂魔被打脸了。”“不要甩锅车超重,知道有车超重的风险,修的时候都不会考虑吗?重要路口交汇处,遭殃的都是一些无辜的人!”

“豆腐渣,又一批官宣得担责,并且替另一部分大一点的官员背锅了。”“超重车不能上高速,就算是有超限证,上高速也有指定路线。”“豆腐渣工程要问责到底,不要什么都让超载来做推辞,一查到底,揪出腐败分子。”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夏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