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健康展普及血液健康 卫生局长赞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9日讯】纪元媒体上周六举行血液健康展,向华人普及血液常见疾病的知识,并获得休斯顿卫生局长的赞扬。

由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纪元健康展”上周六在Tracy Gee社区中心举行,主题为血液健康,为华人社区普及血液常见疾病知识以及预防。

休斯顿卫生局局长Stephen Williams到场祝贺。他表示,休斯顿是全美种族最多元的城市,有效的普及健康信息一直是卫生局的工作重点,“纪元健康展”关心华人健康,非常有意义。

休斯顿卫生局局长Stephen Williams:“ 我希望这个活动继续每年举办,不断发展壮大。”

休斯顿市议员Tiffany Thomas颁发休斯顿市长特纳为本届“纪元健康展”特别签署的褒奖,赞扬大纪元和新唐人帮助新移民融入美国社区所作出的贡献。

休斯顿市议员Tiffany Thomas:“ 表彰纪元媒体集团党健康展,帮助讲中文的华人,有更多机会了解美国卫生保健系统,并提供休斯顿医疗单位的信息。”

健康展特别邀请到两位血液方面的医学专家,讲解常见的血液病,包括贫血和白血病。

医学肿瘤学家王礼圣医生主讲良性血液病,王礼圣医师在休斯顿地区担任认证资格肿瘤内科医生已超过25年,他一直在照顾许多癌症和血液病患者;另一位讲员是肿瘤学家/血液学家郭珊医生,她主讲血液肿瘤。

此次活动特别设置免费健康检测,免费的流感和COVID-19疫苗接种服务,牙科疾病及植牙咨询,以及中医义诊。

健康展的最后,现场还有精彩的抽奖活动,主办方也提醒参与民众戴好口罩,祝福大家在收获健康新知的同时,有一个平安愉快的节假日。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