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拟打击新行业 禁大陆散户炒美股港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0日讯】

中共拟打击新行业大陆散户炒美股港股

12月17号,路透社独家报导说,中共监管机构正在计划禁止富途控股(Futu Holdings Ltd)和老虎证券(UP Fintech Holding Ltd)等在线经纪公司,向大陆客户提供离岸交易服务。这是过去一年中,中共打击众多行业的广泛监管的最新进展。

这两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公司,是行业中最大的两家公司,中共的禁令将阻止中国大陆数百万散户投资者在美国和香港等股市交易证券。

报导说,富途控股和老虎证券的股价,在当天的盘前交易中分别下跌了约9%和11%。

36国接迫害法轮功者最新名单

12月10号国际人权日前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36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新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据《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等法律,实施制裁,禁止他们本人和家属入境,并冻结财产。

这次递交的名单包括参与迫害的中共副国级、部级、省级官员,其中有: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兼政治安全保卫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思源;司法部法治督察局局长王进义;前北京市政法委书记张延昆等。

据明慧网报导,截止到2021年12月18号,法轮功学员共搜集了113,622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名单,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都被记录在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