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河北59名大学生集体退出党团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明真相受益 河北59名大学生认清中共集体三退

【疫情更新12·20】Omicron攻入中国4省 湖南长沙现踪迹

王力宏事件持续发酵 中纪委搬出习近平讲话
知名艺人王力宏宣布离婚后,遭前妻李靓蕾曝光一连串丑闻,导致王力宏形象迅速崩塌。随着事件不断发酵,中共中纪委网站发表社评,并搬出习近平的讲话,警告要追究“劣迹艺人”。

上海宋庚一老师被开除发酵 告密学生被曝光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女教师宋庚一,讲课时因质疑南京大屠杀死亡数据缺乏史料支撑,遭到学生举报被开除,事件持续引发舆论海啸,认为告密老师的劣行是文革再现。目前,告密的学生被网民曝光。已经开始有人为宋老师募捐。

彭帅首度谈“性侵” 罕见未提张高丽

中国女子网球明星彭帅日前在上海接受海外亲共媒体采访,首次谈论“性侵”事件,但罕见未提她此前指控的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的名字。

王力宏向李靓蕾道歉 声明暂退娱乐圈

歌手王力宏和前妻李靓蕾离婚事件持续发酵。王力宏12月20日在脸书发道歉声明,并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此前一天,李靓蕾发出七条声明,限王力宏19日下午3点前公开道歉。

中国补习班转型 官方指导价曝光 最低每人每堂5元

中国义务教育阶段补习班正在进行“营转非”转型,各地方政府为补习机构制定的补习费用“指导价”也陆续公布出来。迄今最低收费标准为海南省规定的每人每堂课仅5元(人民币,下同)。中共地方政府对教培行业变相“清零”问题引起外界关注。

中国补习班转型 官方指导价曝光 最低每人每堂5元

中国义务教育阶段补习班正在进行“营转非”转型,各地方政府为补习机构制定的补习费用“指导价”也陆续公布出来。迄今最低收费标准为海南省规定的每人每堂课仅5元(人民币,下同)。中共地方政府对教培行业变相“清零”问题引起外界关注。

彭帅受访否认遭性侵 引发外界更多疑虑

中国网球明星彭帅11月初曾指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但她19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则推翻了这一说法。她表示,从未说过任何人性侵她,引发外界质疑。

西安高校19岁男生死在校舍 校方通报惹疑(视频)

近期,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一名19岁的男学生在宿舍死亡,网传该学生家属在校门口拉横幅。事发4天后,校方才发出通报,但网民纷纷质疑通报真实性。

2021年知名艺人频翻车 中国文娱界人人自危

2021年是中国文娱界人人自危的一年,多个知名艺人翻车、被封杀。与此同时,官方接连出台整顿和监管措施,习近平日前再次对文艺界发出一连串警告。

中国新年临近 疫情再攻入北京 通州一地足不出户

临近中国新年,北京市再度出现中共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该市通州区宋庄镇华一地被划分为封控区,限制民众出行。

经济学家程晓农:中共外汇“一女二嫁”风险大

中国房地产行业近期频传债务违约,外国投资者对中共政府能否为企业偿还外债提供足够外汇的担忧日益加剧。现在中共掌握的外汇总储备与外债总额基本相当,但同时外商在中国的直接投资已超过中共的外汇储备。一旦外商撤资,中共在外汇支付方面将捉襟见肘。

Omicron蔓延89国 英单日增逾1万例 欧美发警告

中共病毒(COVID-19)变异毒株奥密克戎(Omicron) 传染力惊人,现已传播到89个国家。世卫称,该变异株甚至在COVID-19疫苗接种率很高的地区也在快速传播。英国Omicron单日新增病例日前已高达1万多例。欧盟和美国均已针对这种变异株的快速传播发出警告。

王友群:中共左祸横行时仍坚持独立思考的顾准

【禁闻】美国制裁34家中国企业 中共脑控黑幕曝光
【禁闻】12月19日退党精选
【杰森视角】一件事透视中国人文大环境!
【时事军事】追踪康涅狄格号 美国海军的阵痛
【军事热点】英国台风战斗机首次空战

【中国禁闻】12月1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19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2月19日完整版(1)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