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州两婴儿坐浴缸飞出 在龙卷风中幸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0日讯】上周,连续的龙卷风袭击了美国南方和中西部。肯塔基州灾情最严重,但两名婴儿幸存了下来,他们坐在浴缸里经历了一场惊险的“飞行之旅”。

住在霍普金斯县的卢茨(Clara Lutz)告诉NBC附属电视台WFIE-TV,上周五(17日),她把她的孙子15个月大的卡登(Kaden)和3个月大的达拉斯(Dallas)放在浴缸里,里面有一条毯子、一个枕头和一本圣经。然后,房子开始摇晃。

“接下来我知道的是,浴缸升起来了,它离开了我的手”,卢茨说,“我不能继续抓住它了。我只是,噢,我的上帝。”卢茨的后脑勺被浴缸的水槽击中。

卢茨的房子被夷为了平地,她在残骸中到处寻找孩子。她说:“我只能说:‘主啊,请把我的孩子们安全地带回来。我求求你了。’”

后来在院子里发现了浴缸,浴缸是倒置着的,婴儿就在下面。达拉斯的后脑勺上有一个大包,他的头在流血,被送到范德比尔特大学纳什维尔医疗中心(Vanderbilt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Nashville)。但在卢茨到医院之前,血已经止住了。

卢茨说,孩子的父母住在县城的北端,他们的家几乎没有受到龙卷风的影响。

肯塔基州梅菲尔德市65岁的杰克逊(Tommy Jackson)因龙卷风失去了他所有的财产。杰克逊告诉美联社,他突然没有办法得到钱。在龙卷风摧毁了他的一切之后,他没有任何身份证明和信用卡。

2021年12月16日,龙卷风后,肯塔基州梅菲尔德市被毁的房屋和树木。(CHANDAN KHANNA/AFP via Getty Images)

但他在成堆的废墟中发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他的圣经,这还不是全部,在圣经里夹着杰克逊的出生证明,这是他在接下来的几天、几周和几个月内重建生活时非常需要的一种身份证明。

“主一直在看护着我。”杰克逊说。

上周末的破坏性龙卷风是美国10年来最致命的龙卷风,在5个州至少有93人死亡,肯塔基州有78人,死者包括两个月大的婴儿和98岁的老人。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 / 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