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共荣会:吁强化日台军事应对中共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0日讯】12月19日,“日台共荣晚会”在东京举行,主办方“李登辉之会”邀请日本自民党政调会长高市早苗出席。

日本自民党政调会长高市早苗:“中共军事力量约是台湾的15倍。在西太平洋,中共军事实力已经远超美国军力。”

日台共荣晚会今年为第19届,共有150多人参加。与会者特别强调了台海和平对日本以及国际社会的重要性,明确指出了中共的军事扩张带来的威胁。高市早苗在演讲中提到,要时刻警惕中共正在打造的近代化军事强国。

日本自民党政调会长高市早苗:“到2035年,中国计划实现军事现代化;到2050年,计划建成一只世界一流的军队。也就是说中共加强军力已是常态,中共是为了应对未来30年的形势而制定的长远计划。”

针对如何应对台海危机,政治运动家、政治评论家金美龄女士表示,现在的日本处在很重要的位置。

政治运动家、政治评论家金美龄:“日台应该联手对付蛮横的中共。台湾虽小但可以遏止中共的扩张,遏止中共侵略太平洋。”

评论家、政治活动家林建良,在演讲中呼吁,希望日台强化军事合作,共同抵御中共的武力威胁。

为了应对台海危机,高市早苗最后建议,日美应尽早制定共同作战计划,并尽快构筑包括台湾在内的多国间联合体制。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