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采访】上海访民李平的独子自尽 命在旦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1日讯】上海居民李平,房屋遭到强拆,并且没有获得安置和补偿费,而她到北京上访,却遭当局判刑一年5个月。刑满释放后,李平的低保和儿子的学费减免,都被取消。目前李平的儿子生命垂危,她呼吁更多人能关注她们的遭遇。

上海杨浦区访民李平20号告诉新唐人,15号中午,她21岁的独子王泽飞,从宝山区龙景轩大酒楼房顶上跳下,被送到宝钢医院抢救,身上多处骨折,内脏大出血,命在旦夕。

上海访民李平:“2006年3月30号,三个房子被政府非法暴力强迁,至今没给钱。没想到跳楼了,大酒楼很高的,我看那个楼层要八楼,问他,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他说我们家被强迁了十几年,他叫我想不通。”

李平被强拆后,多次向街道申请家庭困难补助被刁难,尤其是儿子的学费减免反映多次,遭到政法委书记顾国庆威胁,说去北京上访就拘留。李平被逼无奈,2017年10月和前夫王财国到北京天安门吃安眠药抗议,被押回上海后,仍不解决问题。2019年被判刑一年5个月。

今年4月李平出狱,发现儿子精神不正常。

李平:“我这次判了一年5个月,我儿子很伤害的,精神受刺激了,那么多人警察冲到我家来,考大专的时候就没考进去,他成人大学考进去了,我们低保家庭可以减免学费的,低保取消,什么福利都没有了,我儿子可能承受不了。”

李平提到,强拆时,儿子受到惊吓患病,因为上访,变卖所有财产,还负债累累,生活都成问题。儿子住院后,向朋友借了8万元付医药费。

记者20号拨打当地街道办电话都没人接。

新唐人记者熊斌、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