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1.2万亿跨党派基础设施法案 帮助纽约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1日讯】周一(12月27日)上午,联邦众议员孟昭文,和纽约市皇后区区长理查兹,在网络上会议中介绍,跨党派通过的1.2万亿基础建设法案,将如何帮助皇后区,请看报导。

美国总统拜登在上个月中旬,签署了1.2万亿的跨党派基础建设法案,是美国史上最庞大的基础建设拨款。

联邦众议员孟昭文表示,这项法案将改善皇后区的交通,提升生活质量,并为社区带来就业机会。

联邦众议员孟昭文:“这将会拨款数十亿美元到纽约,为道路桥梁、高速公路、机场高速网路、清洁饮用水、洁净能源等基础建设投资。”

孟昭文还指出,纽约市的皇后区除了是疫情重灾区,今年再遭遇艾达飓风重创,光是孟昭文所属的第六选区就有6人丧生。

孟昭文:“我们社区像这种的排水口,必须要更新和维护,像艾达这样的风暴会频繁发生,这样我们的居民将置于危险之中。”

纽约市皇后区区长理查兹:“像皇后区的玫瑰谷,将获得20亿美元投入市政府预算中,来解决数十年来的洪水问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