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美国车队游行 纽约再次启程 推动结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1日讯】今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举办了多场名为“打倒中共恶魔”的环游美国车队游行。今年的最后一场,在纽约再次启程。

第三季“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环游美国车队游行活动,12月18日再次从纽约启程。这场美国东南之旅,将历时十八天,途径十五个州,贯穿美国南北城市。

End CCP环美车游组织者之一Michael Yu:“主要是想告诉民众认清共产主义的危害,中共的邪恶本质。比如说它迫害法轮功,还有杀害了8000多万中国人,还有它掩盖疫情,导致全球这么多人死亡。 ”

“打倒中共恶魔”车队义工David Tao:“东南部是美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我们希望在这个节假日期间,让更多的美国民众能够看到我们的真相展板,能够传播我们的真相信息。”

这场环美车游活动,在今年9月和11月,分别横跨美国东西部以及新英格兰地区,一路征程,过往的美国民众称赞不断,一个个暖心的故事鼓舞人心。

End CCP环美车游组织者之一Michael Yu:“我们碰到最感人的是,一个摩托车手,看到我们车队以后,就停到路边,单膝跪地,向我们表示敬意。还有很多很多非常感人的故事。”

“打倒中共恶魔”车队义工蒋小雯:“前面去了两次,我就觉得收获很大,我也看到了美国民众的纯真,也让他们了解中共的邪恶。他们不像我们来自共产党的国家,(我们)对共产主义这个恶魔认识得太深了,所以当我们把(迫害)这些事情跟他们讲的时候,很多人都流着眼泪,经常会感谢我们。我们觉得非常值得。”

“打倒中共恶魔”车队义工萧莉:“前两次我看到,他们一路上,美国民众都竖起了大拇指,那么我有一个愿望,我也想参加,这次我就很激动。”

这场车队游行总计将横穿全美48个州,希望让美国民众了解共产主义的真面目。

活动主办方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今年6月,还发起了“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全球连署倡议,希望人们看清中共谎言,“拒绝中共,远离瘟疫”。截止12月中旬,全球已经有超过177万人连署声援。

新唐人记者宇亭、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