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马里兰州长、两名国会参议员突破性感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莫德纳:现有加强针 可增加应对奥密克戎抗体

美国制药公司莫德纳(Modena)周一(20日)表示,现有的加强针疫苗,可在接种的一个月之内,增加应对奥密克戎(Omicron)病毒的中和抗体,抗体水平达到接种加强针前的37倍。

不过莫德纳也表示,正在快速推进研制,专门针对奥密克戎病毒的疫苗。

马里兰州长、两名国会参议员突破性感染

马里兰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周一在推特上宣布病毒检测呈阳性。65岁的共和党人霍根是一名癌症幸存者,他已经接种了三针疫苗。

另外,两名国会参议员也在周日(19日)宣布确诊,分别是民主党籍新泽西州参议员布克(Cory Booker)和民主党籍的马萨诸塞州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

两人也都已经接种过加强针疫苗。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