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致癌 多种潘婷和草本精华洗发水被召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1日讯】宝洁公司召回了30多种喷雾式护发产品,包括干洗发水和干护发素,原因是这些产品可能含有致癌化学物质——

根据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P&G)的召回通知,受影响的产品包括各种潘婷(Pantene)、草本精华(Herbal Essences)、护发素、Old Spice和Aussie产品,这是宝洁公司一个月内第二次召回产品。

召回通知说,如果通过吸入、口服或皮肤接触化学物质,可能致癌。宝洁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还没有收到任何不良反应的报告,但出于谨慎起见,决定召回。

这些产品在美国各地的商店和网上销售。宝洁公司(PG)希望购买了这些产品的顾客,将它们扔掉,该公司也提供全额退款,顾客可以填写一份在线表格,或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拨打热线电话1-888-674-36319。

11月,宝洁公司对十几种Old Spice和Secret品牌的气雾除臭剂和喷雾剂进行了类似的召回,也是因为这些产品可能含有致癌物质苯。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