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异常举动引热议 黄安紧急道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讯】日前,大陆娱乐圈汪峰章子怡夫妇退出共同投资公司的消息,引发网络热议。台湾男艺人黄安在微博爆料称,汪峰、章子怡已离婚,但随后又紧急出面道歉。

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汪峰章子怡、海清(本名黄怡)退出新影佳映(新沂)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股东行列,退出前分别持股2.25%。

目前,汪峰与章子怡关联公司仅剩一家公司——蓝山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查查显示,与章子怡个人有关联的公司有27家,汪峰21家。

12月20日,汪峰与章子怡退出共同投资公司的消息冲上微博热搜,网友纷纷猜测,近期娱乐圈离婚案频发,这对夫妻是否也出现异常。

按照现有案例,娱乐圈夫妻退出共同投资公司,似乎大多是离婚前兆。譬如李湘与王岳伦、赵丽颖与冯绍峰、佟丽娅与陈思诚,都是先退出共同投资公司,分割利益后再官宣离婚。

22日,经常待在大陆的台湾男艺人黄安在微博发文称,他的朋友、香港娱记猪头皮(朱叔)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离婚。黄安还说:“难道这才是2021年的压轴大戏?”

不过,当晚,章子怡就在微博上辟谣离婚传闻:“假的!峰哥明早该告谁告谁!”

23日,黄安紧急在微博发视频道歉,声称自己也是个吃瓜群众,从网上看到的消息,没想到引来那么大风波,“在这里要对汪峰章子怡说一声抱歉”。

今年42岁的章子怡,与大陆歌手汪峰结婚6年多,生下女儿“醒醒”后,去年二胎又生了个儿子。汪峰与前妻生的女儿叫“小苹果”,章子怡对她也呵护有加,不久前在微博晒出为“小苹果”庆16岁生日的全家福照片。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 /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