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国再现新疫情 陕西、河南两省爆发出血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预告】新唐人圣诞播出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疫情更新12·21】北京通州宋庄现疫情 涉两千学生

今日“冬至” 盘点中港台华人传统美食和习俗

今天(12月21日)是“冬至”,是华人最重要的节气之一,仅次于中国新年。民间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在香港、台湾和大陆一些地方对“冬至”非常重视,保留了各种习俗。

中国再现新疫情 陕西、河南两省爆发出血热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国各地不断延烧,另一种疫情又在两省现踪。继陕西省出现多例出血热患者后,河南洛阳也出现出血热病例。

中国十大丑陋建筑评选 恒大海花岛“夺冠”

2021年中国十大丑陋建筑评选结果出炉,恒大集团打造的海南儋州海花岛建筑群“夺冠”。

云南“茶王”吴远之猝逝 55岁控制65家公司

日前,云南“茶王”吴远之因突发脑溢血去世,终年55岁。吴远之生前是大益集团董事长,拥有65家公司的控制权。

路透:共谍渗入台湾军方 蔡英文随扈也遭渗透

路透社日前发表长篇调查报导,披露中共间谍对台湾军方的渗透触目惊心,甚至连总统蔡英文的特别卫队也遭渗透。

美国对5名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实施制裁

美国财政部12月20日宣布,制裁5名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并指控中联办是中共在香港发挥影响力的主要平台。

声援宋庚一 湖南怀孕女教师疑被关精神病院

“如果我死了,那就是一尸两命吧。”湖南一名怀着身孕的女教师在上周末向她认识的网友发出了求救信息。

中共严整网络 处罚微博豆瓣责令知乎整改

北京市网信办近日约谈了社会性问答网站“知乎”的负责人,要求该平台立即整改,不得继续为被当局视为“违法违规”的信息提供传播平台。此前不久,新浪微博和豆瓣网已分别被处以高额罚款。

彭帅首度谈“性侵” 罕见未提张高丽

中国女子网球明星彭帅日前在上海接受海外亲共媒体采访,首次谈论“性侵”事件,但罕见未提她此前指控的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的名字。

陕西三市爆发疫情 西安中小学全面停课(视频)

陕西省疫情持续升温,不仅西安市出现新增病例,而且咸阳市也出现病例。同时,长安大学传播链还在延长。

美专家:中俄貌似团结 很难互相军事支援

上周,习近平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今年的第二次会谈。专家分析,尽管中共和俄罗斯表现出团结,但相互提供军事支持的概率很小。

山西省公安厅原国保总队总队长李柏被开除党籍

连线王愉贺:台湾共谍案上国际媒体 蔡英文随扈也遭渗透

【神韵作品】传统文化与音乐
【方菲访谈】震旦告密事件 为何引众怒
【今日点击】蜘蛛侠3:回归才是本真
【远见快评】彭帅“单独”受访 假记者穿帮?
【未解之谜】颠覆认知的物理实验
【微视频】新加坡媒体采访彭帅为中共洗地!冬奥会免不了为虎作伥!

【全球新闻】12月2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2月2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 】12月20日完整版(2)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