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被传破产 张学友露面亲揭财务状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2日讯】张学友近期推出“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影音记录商品,久未露面的他,21日举行跨海视讯记者会(点这里),与台湾媒体分享近况,针对先前有关破产的传闻,他也特别做出澄清。

“之前网络上看到传闻,传我经济有问题,那是对我的误解,我有存钱习惯,现在的经济状况还可以。”张学友也透露疫情期间,在家里每天都过着规律生活,“反正家务所有东西我都懂了,洗衣机、洗碗机怎么操作,以前真的不懂”。

因为疫情关系,张学友暂时无法公开演出,但他就是保持“准备好的状态”,并透露他正在筹备全新巡演,虽然仍无法确定何时,“我想做点不一样的,其实光唱这些对其它歌也不公平,所以会想做一些新的节目”,并说明年应该会拍一部戏。

圣诞节将至,打算送什么礼物给太太、女儿?张学友笑说:“对我们来说,物质上的东西已经不重要,尤其在疫情期间,大家互相依靠很重要。但只要他们有要求,我也会尽量满足。”

他还分享自己最近做过最浪漫的事就是散步,以前看过纪录片里的老人散步很浪漫,没想到现在却成了他生活中最大的乐趣。

(转自大纪元 /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