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疫情恐再起 南加洛县病例已上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2日讯】面对冬季到来和中共病毒不断突变,加州卫生官员预测,本次冬季将出现新一波的疫情传播高峰。目前,疫情最严重的洛杉矶县,已经出现了新病例上升的情况。一起来看。

目前,虽然加州的确诊率和死亡率都有下降趋势,但公共卫生官员预计,冬季可能会出现新的传染高峰,并为医疗系统带来很大的负担。

根据报导,南加州凯撒医疗机构主任金博士(Nancy Gin)表示,一旦疫情卷土重来,医院可能会不堪重负。许多医院的限制并非床位不足,而是医护人员不足。

截止12月20日,加州单日确诊人数为5,296,死亡人数44。并没有明显疫情加重的迹象。

但在洛杉矶县,确诊病例数已经出现增加。

周日(12月19日),洛县报告了3,512例新的中共病毒确诊病例,这是在连续多个月病例数下降之后,首次一连三天新增确诊病例超过3,000例。

至于住院人数,增加了1人,达到743人,其中有180人病情较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另外,周日当天的单日检测阳性率为1.9%,高于六天前的1.3%。

面对疫情的不稳定性,加州当局于上周重启全州范围的室内口罩令,并加强了对大型活动的防疫要求,希望能控制疫情的传播。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