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华尔街大佬打3针疫苗后仍被感染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2日讯】【今日点击】(4270-1)

提要
华尔街大佬打3针疫苗后仍被感染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七的定数3、4年前咱说出来,一直说到很多朋友都烦了,你节目没有别的只剩七的定数,就剩七了七七七。昨天是20日今天21日,我们跟大家解释过,真正疫情的爆发就是习变种的,从12月14日在北美在欧洲起来的,然后我们就看不到任何的统计数据,统计数据。
我们节目中说了,它凑时间得凑第一个七,没有第一个七这个数出不来,你看它这科学那科学,它不敢迈过这七去。

这世界上当时亚当夏娃是跟撒旦一起打出伊甸园,轰出伊甸园,打出了神界。那在人的环境中,撒旦他的来处就是最高的,所以人之初性本恶,在肉身的环境中撒旦就是最高的。那亚当夏娃,神说了你们结婚生孩子吧,那时候没叫结婚住一块生孩子吧,生了该隐和他兄弟,生了俩。生了俩他代表着两个兄弟俩一善一恶,那人间撒旦主政,肉啊我说的是肉,撒旦主政,哥哥把兄弟杀了,而原因兄弟被神认可。读《圣经》的现在就,你别介意啊,就根本就读不懂,根本就读不懂,因为读《圣经》的99%都想要自己这块肉,上天堂的。

可是人一开始的故事,咯,给杀了,活着的肉留下了是恶的代表。那蛇就是七,但他来自于神界,他是耶和华大殿前的,他跟耶和华能聊天。就像那开玩笑,
说你上天堂,你到耶和华大殿里像不像上天堂了,那里出现的是魔鬼头,嘿嘿,你这怎么证明?有文化跟知识很多人挺蠢的。没有文化没有知识,你留下了非常质朴的生命的本来,当你有了文化跟知识的时候,你早就是一个傻瓜了,你是个傻瓜。

所以在今天的科学的认知当中,它一定要凑够这个七,它凑不够这个七他都拿不出这个指数来。面对现实的一切,面对我们现在看到人类社会遭的苦难,科学作为万能的神,在主导着今天的一切,人就像案版上的肉被任意的宰割。但他宰割的一切主宰的一切,人家按照七的定数走的,它不够七天他不给你出数,真挺费劲的,有时候我觉得讲的都挺费劲的。我眼睛里非常简单,因为它就这么个东西,你非要讲出因为所以来,那不是胡说吗对吧。你妈妈是你妈妈,你爹爹是你爹爹,要讲出因为所以来,你不胡说吗,就这么简单的道理。

美国昨天CDC公布了它的统计数据,为什么昨天?14日开始到21日七天。美国现在爆发的疫情,73%都是习变种,速度太快了。而在此之前没有任何这东西,连WHO,你说我查一下,习变种在整个全球的分布情况,没有图表,什么都没有。人说它为什么做得这么差,它凑这七呢,它到不了七天它出不来东西。再凑了一个七天,它得出了结果,73%都是被它干掉的,第一个;第二个,打两针没用;第三个,死了一个。然后死的这个,它特别强调说死的这个没打针,这不是障眼法吗,这是障眼法啊。

安大略省昨天3800多人确诊,打两针的3100多人,开玩笑咧,加了打一针的,它占80%了。然后呢那报导可逗了,因为全是打两针的啦,那个加拿大太左了,那左得真的是共青团书记,就像咱北京大学,就是胡锦涛。胡锦涛在大学的时候就是团支部书记嘛,那个加拿大那个总理啊那个省长,就像胡锦涛当初在北大、清华,做团支部书记一样,太左了。他的目标是打击那些,他报导新闻内容都是打击那些没打针的。

加拿大的魁北克省,全城关闭,昨天宣布完,当天下午5点钟酒吧全都得关,酒吧、剧院、体育中心、体育馆,全都关,博物馆。那酒吧他进来,那个酒一桶两桶的,那不就全废了,那啤酒哪能那么放,没人管的。4800多创历史新高,疫苗接种率89%。所以我自己感触就是说,我们早讲过七的定数,今天我们看到的一切,美国总统、福奇、WHO,有一个算一个长肉的,全按照七的定数跟大家,指导着大家抗击疫情,走到了今天,该死的、该放屁的全完蛋了。

华尔街大佬打3针疫苗后仍被感染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WHO的首席科学家说,这种病毒比其他变种病毒更温和,这是不明智的想法。你说出个理由来啊,你说出个理由来啊,他没说出来。但是最早出现,你听见博茨瓦纳现在有事吗?你听见南非现在有事吗?没事儿。那博茨瓦纳最早出现,转到了南非流传了,90%,南非没死一个人,没有任何一个重症,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的,因为我是WHO的首席,那不扯蛋吗。所以这个东西,把个人的名望,把所谓的自己的官位都拿出来对吧。很多人拿了P打头的在后头挂个招牌,我是哪儿哪儿P毕业的,我是哈佛的P对吧,我是史丹佛的P,我是康乃尔的P。那是啊,诶,你要是执业律师对不对,你是职业的这个会计师,那政府规定你必须,没这个P你就拿不了那个文,你拿不了那个营业执照,那是对的。

如果你就是一个,就是这么一块肉,你也挂这么个东西,污辱你自己。人说什么叫污辱?上大学的时候人都带虾蟆镜,墨镜啊,那个是从第一滴血那儿学过来的,都贴个标签,我这是美国制造的,一样,一样,一点都不找钱。所以这是人们不懂得,就是衡量人生命贵贱的价值,出现了以这样的方式的表达。他讲了半天,他只站在了自己首席科学家的官位上,连任何所谓统计基础都没有。疯狂金钱,这是美国商业电视台首席投资专家,这是华尔街最大佬的大佬,每天他告诉人们,诶,你买A股我要买B股,诶,你A股什么时候,他干这个。这个东西没有人敢干的对吧,没人敢干的原因就是说风险太大。

我吃仨豆子,一会儿是不是有反应?你肯定有反应。你怎么知道我肯定有反应?这个道理是一样的。这是个老头,我们原来节目中用过他,在谈有关股票的时候,他的Talk Show每天晚上6点钟的节目,6点到7点,他就没有稿的这么来的。人们打电话进来,诶,我买你手指头这根股成不成,不成,他答的非常的是和不是,这是能力这是本事。因为他有着,能力跟本事他有着巨大的承担。昨天早晨在节目里头,他说我阳了,阳了就是显阳性了,我阳了我打完三针就阳了,我还做了PCR测试了,我阳了。他阳了,他打了第三针,他年龄大概65岁左右。

他说我也知道怎么来的,在上个星期四,他参加了一个圣诞party,他说参加圣诞party的人全都检测了,全都PCR了全都阴了,我阴完之后被他们给阴了,所以我今天就阳了,他阳了。因为这个老头非常简单,写的都是事实,他没有评价。所以昨天,其实我们拍完节目,他才声明他阳了,股票大概跌了700点,将近700点道琼斯。这个人就是说他的影响力,他对作为投资者来讲,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他的,他打了三针PCR之后阳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