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太尼成美国人头号死因 原料多来自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2日讯】一项新的数据分析显示,2020年,过量服用芬太尼已成为美国成年人的头号死因。

根据非营利组织“家庭反对芬太尼”(Families Against Fentanyl)对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数据的分析,2020年,过量服用芬太尼(Fentanyl)导致的死亡,已超过自杀、交通事故和枪支暴力的死亡人数,成为美国18岁至45岁成年人的头号杀手。

美国境内的芬太尼毒品,大多数是在墨西哥生产,而用于制造的化学品原料大都来自中国,由墨西哥贩毒集团跨越美国南部边境走私入境。

根据CDC的数据,从2020年4月至2021年4月,有超过10万美国人死于服药过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其中近三分之二的死亡与芬太尼有关。“家庭反对芬太尼”组织建议美国政府,应根据联邦法规,将芬太尼及类似毒品指定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