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查沉船 马达加斯加直升机坠海 部长游泳12小时上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2日讯】非洲岛国马达加斯加12月20日发生沉船事故,国务部长盖勒与同僚搭乘直升机前往事发现场勘查时,直升机不幸坠海,盖勒与另一人游泳约12小时后上岸,另外两名乘客下落不明。

坠机事件发生在20日。马达加斯加港务当局首长表示,国防部主管宪警的国务部长盖勒(Serge Gelle)及一名同僚21日早上各自游到海滨小镇马汉布(Mahambo)登岸。

马国警方及港务当局表示,至今仍在搜寻另外两名乘客的下落,目前尚不清楚这起事故的肇因。

社群媒体上分享的影片显示,现年57岁的盖勒似乎精疲力竭倒在躺椅上,身上仍穿着迷彩制服。这名将领称,“我的死期还没到。”并表示他很冷,但没有受伤。

他们显然在直升机失事时弹出。一名宪兵将领瑞佛哈维(Zafisambatra Ravoavy)告诉法新社,盖勒当时用直升机上一个座椅作为浮板。

瑞佛哈维表示:“他在运动方面一直很有毅力,而他身为部长持续保持这种规律,如同一个30岁的人那样。”(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20日早上,马国东北岸海域发生沉船事故,盖勒等人搭乘直升机前往事发现场勘查。根据官方21日最新统计,这起船难至少有39人罹难,约有数十人仍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