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声援宋庚一 湘西女老师遭强送精神病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讯】湖南山村女教师李田田最近在微博上,公开声援被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开除的女教师宋庚一,遭到当地教育局和公安局联手迫害。最新消息传出,怀孕4个多月的李田田老师,已经被强行送进精神病医院。

湖南省湘西永顺县女教师李田田,自从在微博上公开声援被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开除的女教师宋庚一之后,似乎被中共给盯上了。

12月19号,李田田在微博和朋友圈发出求救信息说,她连续两天遭到湖南永顺县教育局和公安局人员上门威胁,并以“精神有问题”为由,要求她住院打针治疗,如果不从,就要抓捕她。

她在求救信中说,自己已经怀孕4个月,如果出事的话,将会是“一尸两命”。

原大陆公益人士董广平:“这是中共一贯用的卑劣伎俩,中共的这些基层执法人员是不计成本的,不讲人道的,没有人情味的,就是一味的根据上面的指示消音、封口,不让你发出任何不满的声音。就是说,你稍微有点表示不满、质疑,中共就要开始镇压,进行人身迫害。”

微信公众号“楼哥他哥”19号发文透露,当天晚上他收到了李田田的一位朋友发来的消息,是李田田发给这位朋友的短信截图。

在短信中,李田田说自己已经被公安局强行关进了永顺县精神病院,并表示这是她用偷藏在内裤中的手机发出的求救消息,请朋友救她。

之后,李田田的未婚夫王先生向网友证实,李田田确实是被关进了湘西州精神病医院。

李田田未婚夫王先生:“现在已经放到他们隔离的精神病院,我今天也没有探望成功,最后她的母亲可能进去看了一下。”

面对怀孕的未婚妻被抓,王先生既焦急又有种深深的无力感。

王先生:“现在为啥是感到一种无力感呢?对我们来说,即便是把这个工作现在不要了,你只要把这个人的监护权交到我手里,我不住院了我自己带人出来对吧。我跟你这个单位宁愿脱离关系,我把我的人带走对吧。要不然你归单位管,现在单位把她往里面送。”

原大陆人权律师吴绍平:“实际上他就是一种“文革2.0”,它就想制造一种寒蝉效应,让每一个人只要你敢发出独立的声音,独立的想法,只要是不符合当局的意识形态的,那它就要让你成为社会的孤岛,让你处于孤立无援的状态。”

新唐人记者就此致电永顺县教育体育局,但工作人员没有直接回应。

湖南永顺县教育局工作人员:“麻烦你打我们县委宣传部的电话来了解这个情况好吧?”

记者随后又拨打永顺县公安局的电话,但无人接听。

吴绍平:“她显然是被违法的被精神病了,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小学老师,也很有思想,文笔也很好,那她遭遇这种事情显然就是对她的迫害,也是对她人格的羞辱,用精神病的方式羞辱她。”

今年27岁的李田田是一名青年作家,也是永顺县砂坝镇桃子溪村小学的老师。

2019年,她曾因为发表了一篇题为《一群正被毁掉的乡村孩子》的文章,批评地方官员的形式主义,而遭到官方打压和学校排挤。

她不仅被当地教育局官员多次要求约谈,连带她的任教课程也被减半,甚至连外出行程都被要求向校领导汇报。

董广平:“对共产党不利的,他们底下都要跟着镇压,跟着做坏事,底下公安局、教育局,尤其到县下面以后,它的行政能力,知识、技能各方面的水平,甚至道德水准都是很低的,他们就是蛮干,不讲究策略方法,根本就不讲人情、道德、人伦,就是胡来。”

目前,李田田的遭遇已经引起越来越多媒体和网友关注。

微信公众号“楼哥他哥”在网上发文批评,湖南永顺县教育局和公安局的做法是典型的知法犯法。文中说,如果李田田老师真的被逼到走投无路,最后寻了短见,这些人难逃罪责。

文中并呼吁网友关注勇敢又弱小无助的李田田老师,不要让她一个人承担这么多的惊吓和恐惧。

编辑/孟心琪 采访/易如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