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长辈受迫害自尽 洛华人揭露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讯】居住在洛杉矶的民运人士王先生,近日对本台记者透露,他的家族几代人接连遭受中共迫害。来听听他的故事。

来自中国的王先生,近日在受访时透露,他的家族几代人都遭受中共迫害。

他的曾祖父在年轻时家境不好,因此靠经营小卖部维生,并因为有诚信,生意做的很好。

洛杉矶居民王先生:“挣了很多钱,买了一些房子,买了一些土地,后来应该是在中共土改的时候,所有的土地跟房子,全部被中共给没收了,所以他当时奋斗一辈子,所有东西,一夜之间全部都没了。”

因为承受不住打击,他的曾祖父后来就自尽了。

王先生的爷爷年轻时,医德高尚,经营一家药材铺,却在一次中共运动中,被定为资本家。

洛杉矶居民王先生:“我爷爷这样子被污蔑,他觉得特别冤,就把他的身体里面的一些疾病都激发起来了。从那以后,就开始重病,病了大约一年多。”

为了帮爷爷治病,王先生家族耗尽所有积蓄,还欠了钱。但爷爷也在不久后去世了。

他还透露,因为是父母超生的小孩,母亲为了保护他不被中共杀害,承担了很多压力和伤害。

洛杉矶居民王先生:“这段时间,就是怀着我到处跑,躲避共产党的一些追杀,就在这段时间,她做了超常的一些工作,承担了一些超常的压力,我妈妈其实很年轻的时候身体就垮掉了。尤其在生完我之后,到处躲,躲进山里面,然后,这种饥寒交迫、营养不良。”

根据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介绍,仅在中共“三反五反”运动中,就有32万3,100多人被逮捕。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