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美国多地没有“白色圣诞”部分地区大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讯】气象专家预计,今年美国大部分地区恐怕不会有白色圣诞,但是一些地区却会降下大雪,大雪纷飞。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表示,截至 12 月 22 日,除了阿拉斯加州以外,美国只有大约 28% 的地区下雪,这低于过去10年34%的平均水平。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一些以往下雪的地区,今年圣诞几乎不太可能下雪。

例如:芝加哥正在经历创纪录的雪旱,今年冬天迄今没有可测量的降雪

平均而言,芝加哥的第一场降雪通常在11月18日左右,而12月20日是有记录以来最晚的下雪日。

而美国中部大部分地区,将迎来相当温暖的圣诞节

德克萨斯州的一些地区,包括达拉斯和休斯顿等大城市,圣诞节当天的气温,可能会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不过,在美国北部地区可能有暴风雪天气,在接下来的周末,华盛顿、俄勒冈等地可能会迎来白色圣诞。

而内华达山脉的降雪量可能达到10英尺,让整个地区的道路状况变得危险。

天气状况可能影响交通和航班,适逢节假日出行高峰,民众需要提前规划好行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