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受访否认性侵 “假记者”身份曝光疑大外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讯】中国网球明星彭帅日前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采访时,否认了此前她对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的有关指控。不过,外界发现采访彭帅的人并非真正的记者,怀疑这次采访是中共自编自演的大外宣。

据中央社报导,在新加坡《联合早报》发布的彭帅受访的视频中,不露面的女采访者在上海举行的国际越野滑雪赛上“遇到”彭帅。

面对女采访者的提问,彭帅声称“我从未说过或写过任何人性侵我”,并表示关于她的微博发文,“大家有很多的误解”。她还说自己并没有受到监视。

采访视频结束的字幕只有显示摄影和剪辑人员,而摄影者是顾功垒。

在顾功垒的微博上,其身份是“新加坡报业控股助理副总裁、新晨业管理咨询(上海)总经理”。

根据顾功垒的领英(Linkedin),她于2010年10月加入《联合早报》,2011年7月到2017年5月是该报重庆记者站主任、驻上海特派员,2017年6月至2017年11月是该报大中华区总监,负责“媒体解决方案”。由2017年11月至今,她出任新加坡报业控股助理副总裁兼新晨业管理咨询总经理,工作地点在上海。

“新加坡报业控股”就是《联合早报》的持有人,而新晨业管理咨询公司是《联合早报》的广告营销方。

彭帅被采访的新闻发布后,网民纷纷留言表示,“外宣你好”、“你算记者吗?”、“大新闻怎么没有发一发啊”、“联合早报现在扮演的角色是?”。

此前,彭帅11月2日晚间在微博发文,指控遭张高丽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20分钟后,这篇帖文被中共的审查机构删除。

11月2日深夜,彭帅在微博发文,自爆曾被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强制发生性关系。(微博截图)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