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纽森再推加强针 强制医护人员接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讯】周三(22日),加州州长纽森正式宣布,要求加州的医护人员,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加强针,以应对Omicron变种病毒的传播。带您了解。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我们意识到完全接种疫苗(2剂),对新型变种病毒来讲是不够的。所以接种第三针加强针非常重要。”

为了应对新型变种病毒Omicron的蔓延,加州州长纽森周三(12月22日)在阿拉米达县宣布了新的防疫要求。

纽森要求全州范围内,约250万名医护人员,包括在疗养院等高风险聚集环境中的所有医护工作人员,都必须接种加强针。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2月1日是医护接种加强针的最后期限。”

根据州长办公室的新闻稿,没有在规定日期内接种强化针的医护人员,必须每周进行两次中共病毒的检测,直到完成疫苗接种。

事实上,加州是第一个要求医护人员接种疫苗的州。早在今年8月份,纽森就下令要求所有医护人员接种疫苗。此后,各地的抗议声浪不断,部分医院也因此为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安排留职停薪。

数据显示,截止12月22日,加州新增确诊病例5,432例,死亡45例。检测阳性率为3.3%,呈现上升趋势。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