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南女教师被关精神病院 网民联署吁放人

湖南怀孕女教师李田田,因声援上海震旦学院女教师宋庚一,遭当地教育局及警方强行送入精神病院,事件引发广泛关注。12月22号,有维权人士在网上发起联署活动,呼吁当局放人。短短几个小时,就有上百人签名。

潜江下岗职工赴武汉和北京上访 被拦截

湖北潜江市工商银行下岗职工伍立娟、黄行芝、潘向荣,12月22号前往湖北省信访局上访,被潜江维稳人员拦截。当天下午,三人购买了去北京的车票,结果被更多的截访人员阻拦,连火车站都进不去。

江西萍乡私营企业主维权 遭批捕

江西萍乡私营企业主朱玉芳,因房屋被政府强拆而维权上访,2016年被判刑3年。出狱后,她一直就冤狱申诉。今年12月10号突然与外界失联,22号,有消息说,她再次被关押、批捕,目前被关押在萍乡市看守所。

北京市民遭强拆 连发4封公开信吁安置

北京市民叶洪霞,是海淀区永定路街道铁家坟60号的业主,因房屋遭强拆,最近连续发表4封公开信,要求永定路街道办事处,与她讨论安置方案,但一直未获对方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