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采访】北京强拆受害人倾家荡产投诉无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北京2017年11月发生一起重大火灾后,新上任的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下令强拆,造成很多人倾家荡产。当年的受害人曲振国,合法房产遭强拆损失上亿元,至今没有获得赔偿。

北京强拆受害人曲振国位于西红门宏康路的一万平米房产手续齐全,经营游泳馆、健身房、饭店、超市、宾馆等项目, 2017年11月21号遭强拆。

曲振国:“21号上午9点开始拆的房,没有通知,我们都营着业呢,房子有一万平,13个租户经营的13个项目,全被埋进去了,上亿啊财产损失。来了11个部门,警察呀,城管啊,把我们的人全给轰出去了,拉上警戒线,我们就等于净身出户了。”

曲振国23号告诉新唐人,当时蔡奇在强拆现场盯着,谁要不执行就撤职,镇长被撤职的原因说是因为火灾,其实是强拆不力。

曲振国:“西红门镇镇政府跟开发商注册了一公司,违法进行土地拍卖,卖了几十个亿吧,那一年可能卖了可能有两百多个亿,我们这条街是(拆)几百户,那北京市大兴拆的多,丰台啊、通州啊都拆了,全倾家荡产了,这一七年的事,到现在一分钱没赔啊,有得了精神病的,有喝农药。”

曲振国说,他告北京市、区政府,法院都不受理,上告中级法院,镇政府虚构“城乡结合部改造”征收项目,伪造《中标书》和《拆除工程合同》,之后最高法院的行政裁定也是枉法裁判。

曲振国:“镇政府出具的这个东西全是假的,他们全是伪证,全是假的,他把城乡结合部改造加了两个字说代拆地块,因为他那个立项他也拿不出来,是没有这回事,等于他们一二年开始在大兴区进行土地的拆迁,这个东西全都是诈骗的。”

曲振国提到,拆的时候是以政府的身份,你要告的话都是开发商的事,他们就是推托。记者23号打通镇政府电话,政府人员让记者问拆迁办。

拆迁办工作人员:“具体情况您得问问公司他们那边,我还是不太了解。”

新唐人记者熊斌、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