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商场枪击案 警方研判:独立案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针对橡树岭购物中心于周一(20日)的一起枪击事件,北加州圣荷西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当局呼吁公众提供任何有关信息,帮助厘清案情。

周二(12月21日),北加州圣荷西警方表示,正在调查周一(20日)晚上发生在橡树岭购物中心(Oakridge Mall)的一起独立枪击事件。

根据警方推文,案件证实有一人中枪,但详情未知。另外,警方还发现了手枪的弹壳。

圣荷西警局新闻信息官 Christian Camarillo军士:“我相信,那次搜索花了将近5个小时。我们没有找到嫌疑人。我们还没有联系到受害者。”

警方表示,周一下午6点左右,有报案电话称,Forever 21商店外发生枪击事件。随后,警方在商场护送超过5千人离开。

圣荷西警局新闻信息官 Christian Camarillo军士:“我们今天仍有调查人员前往商场进行一些后续调查。 我们今早与商场管理层进行交谈,他们告诉我们,他们的业务一切照旧。商店已重新营业。”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监控录像,但尚未向公众发布。

圣荷西警局新闻信息官 Christian Camarillo军士:“这是一起独立事件。经过调查,根据定义,这不是一个活跃的枪手。这是两个人之间的单一事件,其中一人拿出一把手枪,并开了几枪。”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