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被消失近4个月 赵薇突现身香港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中国新闻:

习近平尴尬等林郑一分钟 两个黄色茶杯引热议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日前赴北京述职,影片显示,习近平尴尬站立一分多钟,等候迟到的林郑。会场内罕见换上了清一色的黄茶杯,而习近平一人独享两个茶杯,这一奇特场景引发热议。在今年3月召开的中共两会上,习近平也用两个茶杯,当时有评论人士认为,可能是为了防止下毒。

被消失近4个月 赵薇突现身香港引关注

22日一早,大陆女星赵薇被拍到亲自驾驶着一辆挂着中港车牌的白色宾士车,在香港荃湾一带现身。当时没戴口罩的她,披头散发,脸色惨白,身旁还坐着一名戴眼镜的年轻男子。今年8月26日,赵薇出演作品及微博等一夜之间遭全面封杀。近4个月来,外界对赵薇的处境一无所知。

新华社社长面临换人 中共文宣系统震荡

中共喉舌新华社社长一职面临换人。现任社长何平在12月17日成为新一届中国记者协会主席,新华社现任总编辑傅华或将出任社长一职。近期党媒高管调整、出事信号同期密集传出,显示中共文宣系统成为习阵营又一重点清洗目标。

中共外交官向脸书要一个解释 遭网酸“禁在先”

中共驻巴基斯坦外交官张和清周三(12月22日)在推特发文表示,他的脸书账号和粉丝专页被封,并要求脸书给他一个解释。对此,网友纷纷留言酸说,不是你们先封锁的吗?你们不是也剥夺人民的自由意愿使用脸书吗?还有网友说,他的有关新疆、香港的帖子在微博和微信上被删除,那这是什么原因。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